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恭喜梁文彥先生考取108學年度成功大學IMBA、交通大學財金碩士在職專班、中央大學財務金融系碩士在職專班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首先,很感謝能有機會接觸知涯,並在喬大哥的全面指導下能順利錄取成大IMBA中央財金。

在去年其實我有自己申請過碩士在職專班,當時因為工作忙碌,所以我只試水溫申請清大財金一所學校,但因為面試經驗的不足,讓我在口試階段名落孫山。當時同事就介紹我可以聯繫知涯,說明這是一家相當專業的研究所輔導機構。

起初,我也抱持著半信半疑的心情,主動聯繫喬大哥,在談話的過程中說明自己想報考的系所方向,而當下喬大哥也直接給了幾所口袋名單,就這樣踏上了我今年的考取之路。

其實我沒有預期到自己這麼快就可以有錄取的學校,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書審資料與推薦信部分多虧喬大哥協助作事先的準備與整理,才能讓我們從容的報名各校系所。

讀報會的訓練,雖然每次的準備時間對我來說也都相當緊迫,但每次的論述與重點歸納,都逐漸增加我們對於時事的獨特觀察與敏感度。

口試練習部分,藉由臨場的演練,喬大哥每次都會發現一些表現尚需加強地方,但這也幫助下次的改善;隨著一次次的練習,情況也變得越來越好,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自己與去年毫無準備的模樣,真是天壤之別。

最後實際到學校進行口試,因為在喬大哥的指導下已經重複練習多次,所以真的可以放鬆心情跟教授侃侃而談。我只能說知涯雖然收費不貲,但是相當物超所值。

最後再次感謝喬大哥給予的書審資料、讀報會與口試練習幫助。同時對於未來想考取優秀學校研究所的學員,我只能說知涯絕對是您最好最有力的支持與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