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恭喜鍾昀蓉小姐考取108學年度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碩士在職專班、中央大學企管系碩專班、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亞太人力資源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心得感想

在職場上常常會因為學歷問題,在晉升上吃虧,再加上在職場工作多年,要重新拾起書本那更是困難。直到,看到自己的大學居然被併購成別間大學名字,還被同事取笑說:「ㄟ你學歷變成高中了ㄟ~因為你的大學不見了」,進而刺激我興起考研究所的路。

因為同事早年接觸過知涯,也透過知涯取得國立大學碩士資格,讓我對知涯產生了好奇,但是仍舊觀望知涯,畢竟收費比一般的補習班高出太多,因此抱持著好奇心,存夠念書基金後,開始跟喬偉哥接洽考試,光諮詢就被列出我可以考試的學校,讓我印象超級深刻(全部都是國立大學排名都在前面),決定放手一搏跟著知涯走。

準備過程中,電子讀報分享會的會後作業讓我學到分析及論述技巧,將學術理論用易懂的方式,以及生活應用導入學習的方式,也才發現自己以前還真的太浪費青春(應該認真讀書的)。口試透過喬偉哥的訓練,慢慢有自信外,自己對於論述一件事情的表達跟邏輯思考面向,是越來越全面性,這其實對我工作也有幫助。

從一開始喬偉哥的引導跟訓練,對於口試當下不管是壓力測試或是一對一提問上,就算遇上非自己專業或是沒有接觸過的議題,回覆上都能有一套解題方程式經過腦中整理後說出,就可以打趴同期考生了。筆試也是一樣,透過知涯的訓練(武功秘笈,只傳內不傳外),讓我更能得心應手的滑進去口試階段。
  
當真的看到錄取報到通知書的時候,真的很開心,更覺得原來自己是可以很優秀的,也拿到碩士學位的入學門票,之前的辛苦跟付出是真的值得~~這都要謝謝知涯,謝謝喬偉哥的協助。

現在真的認真想,其實最可怕的口試教授就是喬偉哥,他可以一次把你自信心掐碎後、重新塑型後,讓你更有優勢脫穎而出。真的去考口試時,教授們其實很親切,最重要的是考試題目幾乎都在模擬口試中出現跟反覆演練(都在喬神的算盤中),當然也就容易上榜。

透過知涯輔導真的很棒,我想我會繼續在研究所中繼續證明自己真的可以很優秀,再次謝謝知涯,尤其喬偉哥,超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