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恭喜許倩瑜小姐考取108學年度中央大學企管系碩士在職專班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很不敢相信我真的考上了前十名的國立名校。我是沒有相關科系背景的學生,所以當然一開始非常心有餘力不足的感覺,後來看知涯網站許多學長姐的分享,心想,喬偉哥這麼神啊 !何方神聖,期許自己也可以成為平台分享文章的人,該撥通電話了解一下,我想成為下一個!

喬大哥在電話裡馬上根據我的背景,建議我報考科系,面談簽約,保證當期上榜,全額退費,最為吸引我的是協助輔導我們到畢業,這是使我更有信心的地方,有一位這麼好的導師協助我們學習,這是非常可貴的地方。當然順利考上能順利畢業這也是非常重要的!

接下來是每周的讀報,知涯會準備資料,內容是往後進入學校需要學的東西,及時事重要新聞議題,每次的讀書會報結束後我都非常有精神,實在太有趣了! 每次的議題透過與夥伴及喬大哥討論剖析後會學到非常多東西,讀書會報在學習抓重點,及表達,這是一個很好的訓練,對於將面對的口試或對時事的敏感度有很大的幫助!

書面資料的準備知涯幫了很大的忙,幸好有知涯的協助,我的資料質感提升了不少 ! 口試訓練也是一大重點,這個訓練讓你在面對口試時能有條理臨危不亂的接招。當然自己也是瘋狂的練習,喬大哥會針對問題糾正,讓表現出來的內容可以更好。

從簽約到放榜約三個月多,真不敢相信我考上了我的志願了!像在做一場夢,時間過得好快,過得好扎實,很美好。這是今年最美好的一件事了! 也是很難忘的回憶 ~謝謝讀書夥伴謝謝喬大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