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恭喜李慧敏小姐考取108學年度中央大學企管系碩士在職專班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首先很謝謝喬大哥的即時連線的協助, 才得以順利考取.

一開始讀研究所的時候沒有太多的概念,只是確定自己想要讀的是企業管理系所,上網GOOGLE的時候看到知涯的分享文,所以快速爬文之後,就找到聯繫方式,聯絡到喬大哥。

因為我是在大陸工作所以在台灣的時間有限,跟喬大哥約談之後他認真的推薦了幾所學校,在幾天時間就快速簽約繳費,讓我選定知涯的原因有以下三個:

ü  喬大哥具備專業的備戰知識
ü  推薦都是具備深厚教育基底的學校
ü  若全部未達標則全額退款

書審 : 準備中央的考試時間大概就是一週左右,書審資料的準備,喬大哥在這部份給我很大的協助,因為報名過程中,我都是在大陸工作,所以連報名還有文件寄送都是喬大哥在幫忙,所以順利通過書審。其實要有耐心,還有相信自己的選擇。

口試 : 準備時間算起來,差不多一天一小時,多看之前發的分享文章,然後喬大哥還要求我們穿著正式服裝模擬口試。

其實還是蠻好玩的,雖然有點緊張,不過模擬後大概也就知道準備方向是往哪個地方做準備。最重要的還是心態調整,以及把知涯準備的材料看清楚,口試多練習就沒有太多問題了。

總結 :  喬大哥的執行力跟經驗豐富,如果確定自己的方向,那選擇知涯是個很好的決定,對於長期在大陸工作,只有少量時間在台灣的我來說,選擇知涯是很明智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