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恭喜林依依小姐考取108學年度交通大學財務金融碩士在職專班(直接錄取)、成功大學EMBA、中央大學資訊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很謝謝喬大哥的協助, 才得以順利考取.

以下想針對三項過程來寫寫心得

1.選校

剛開始想報讀在職專班的時候,因為對選校也沒甚麼方向,喬大哥非常細心聆聽我的需求以及背景,綜合分析推薦適合的好學校。

2.申請資料協助準備

喬大哥在輔導過程中會很用心先和我們討論過往學經歷,去打造專屬於我們的履歷,過程中也常常會有不知方向、飄走的問題,喬大哥總是耐心而且非常邏輯性的去找尋我最大的特色跟所申請的學校做連結,一起完成一份我很滿意的申請資料。

3.口試模擬

一開始這是我最害怕的,因為很久沒有面試經驗了,喬大哥會給面試題庫,然後經過不斷的戰鬥模擬面試,讓我在實際上場時,降低很多緊張情緒,從容不迫的跟教授解說與對談。

面試上之後,很謝謝喬大哥的幫忙,我認為知涯帶給我不僅是申請學校的幫助,而是透過不斷的訪談與讀報會,增加更多自信以及探索未來與職涯方向,降低自我摸索的時間。

跟著喬大哥的腳步,讓夢想與目標成真,而讀報會的同學也能互相交流各種產業經驗,變成申請路上的好戰友。

所以真心推薦大家來找喬大哥聊聊,許自己一個美麗夢想的未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