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恭喜淑惠考取107學年度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碩士在職專班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當你真心渴望一件事,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當你真心在追尋夢想時,每天都是繽紛,因為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分。當你真實的在追夢想,一路上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
~出自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段話和大家分享。

報考研究所是過去5年來一直在思考的事情,與其說它是夢想,不如說是計劃。持續工作10多年,雖有豐富的實務經驗,面臨愈來愈困難的挑戰時,很多似是而非的想法,卻苦無理論能證實。也因為缺乏有系統的學習,遇到工作瓶頸時總有很強烈的無力感。

終於等到孩子大了一點,我有更多的自我時間得以安排自己想做的事。回到學校唸書就是我的真心渴望。我深知自己沒有放棄的本錢,所以一定要堅持到底。

事實證明找到明確的方向,用對的方法,就能有效率的達成目標。專業的事就交給專業的人。如果你跟我一樣,家庭生活和工作一樣忙碌,不知道報考研究所的方法,只要你有唸研究所的熱情,那麼請找專業的人來幫你處理,不僅能省下自行摸索的時間,還能保有一定的生活和工作品質。

我很喜歡知涯讀書會的方式,這也是為什麼我想再重回學校唸書的原因之一,你可以和不同產業的同學們交流分享,一起為共同的目標努力。我深信把自己放在高手雲集的地方,你會發現自己要加強的部份有那些,過程雖然苦澀,但成果一定是甜美的。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閱讀更多:
在職專班口試經驗分享
更多交通大學管理科學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