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感謝Vicky張小姐分享考取105學年度清華大學經營管理(MBA)、成功大學IMBA經驗



由於我的姊姊是知涯的學生,並在知涯專業的輔導下,順利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在職專班研究所,因此當我決定報考時,毫不猶豫地選擇了經過家人認證推薦,最專業與用心的輔導機構知涯管理顧問。


在第一次的商談前,我已經收集了個人有興趣並即將開始報名的研究所,在此要特別感謝喬大,因為決定報考的時間很晚,初次面談時,強烈表達了想要考取的決心,並表示會配合他的規劃。

行事曆早已滿檔的他,仍舊接下了我的案子,並馬上提供我相關的學習資料,以及安排我進入成立已久的內部讀書會,客製化的服務與彈性的時間安排,讓人可以調配自己的腳步與規劃。

豐富的學習內容,有效率的做筆記方式,按部就班的執行,雖然我參與讀書會的次數不多,但在每次的參與過程中,透過不同學員的分享,以及喬大的總結歸納,讓人獲益良多。此外,有次讀書會是透過看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的影集,來帶領學員一同進行腦力激盪和分析,並在影片中抓取在商業或英文面談時可使用的英文單字,彈性有趣的課程內容,同樣令我印象深刻。

書審資料的準備,仍舊是萬分感謝喬大,對於自己的學經歷自傳沒有信心,以及讀書計畫的撰寫沒有頭緒,但有喬大的肯定和指導,在零時差高效率的互相溝通與調整,將內容去蕪存菁、妥善包裝後,看見成品時真的感到安心和信心倍增,此外,我的書審資料是全英文的內容撰寫,喬大哥的功力深不可測呀!!

考前的模擬口試,同樣獲得很多指點,包含最基本的個人自我介紹重點摘要、對研究所課程的了解、為什麼要來念、個人工作表現等等。而我很幸運能有機會在學員面前,由喬大當面試官進行英文口試模擬,如此可以得到最即時的意見反饋,並增加在眾人面前表達自己的經驗,這些在口試的實戰現場是相當有幫助的。


我能如願以償、一次就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學校,感謝喬大哥亦師亦友的協助,每次看到他不遺餘力地在學員們的討論群組分享各種經驗,不管是讀書還是強健身體的跑步運動,讓我深刻體悟到成功決不是偶然,而是持之以恆的努力與堅持,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可以透過知涯,讓人生開啟不同的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