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知涯恭賀!李慕恩小姐高中105年度國立清華大學MBA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很謝謝喬哥的協助才得以順利考取.

去前農曆年前因為覺得在工作上很乾枯有一種被榨乾對生活以及工作沒有產出靈感的能力那時一個念頭想要回學校學習搜尋了好幾間但是都是補習班模式對於是上班族又是媽媽的我幾乎是不可能按時上課的然後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知涯學友們的推薦再加上未考取全額退費於是就撥了電話跟喬哥聊了一下

當時我還記得我人在醫院照顧孩子喬大哥很熱心也希望我可以仔細思考自己想要考試的動機.
然而過年後我確定我想要學習的渴望於是就跟喬哥約好在交大跟我老公一起見面一碰面喬哥了解我的狀況後馬上列出了幾個可以作為選擇目標的學校我剛聽完決的喬哥是詐騙集團我怎麼可能考上清交大…, 於是再讓我老公跟喬哥聊聊完後我記得我老公只說一句話他說只要喬哥可以監督鞭策我讓我不會三分鐘熱度那他支持我立馬報名.

開始課程之後我很興奮而且很認真的閱讀電子報還跟喬哥說我要多做幾次模擬考讀資料讓我增廣見聞然後讀報技巧是幫助我最多的不僅電子報我更運用在閱讀任何文章跟書籍上我的收獲在被指導的過程就勝過所繳費用!!

模擬考前兩次我覺得好吃力過去完全沒有強迫自己思辨能力但是有這兩次挫敗經驗更讓自己了解歸零學習的重要在喬哥的提點跟仔細的閱券建議後我逐步進步然後透過讀報我更從中學習到不同背景的同學的思路對我幫助很大讓自己增廣見聞也多了一些看問題不同的切入論點.

考前喬大哥的模擬口試對我幫助非常非常大因為我是一個靠實作經驗學習型的人事前準備不像別人那麼細我有的就是厚臉皮再練習的時候我出了非常多的錯誤也準備不周不過喬哥並沒有放棄我反而持續讓我每天電話口試練習每一次都不太一樣的壓力測試我很開心有這麼好的指導教練.

能夠考取清大MBA, 知涯的幫助占了九成推薦人也幫了我大忙我做的就是按照喬哥的規劃指示然後盡量不要缺席讀報只能說沒有知涯團隊的幫忙的話我應該無法達到這一個人生一個我不敢想像的里程碑有機會進入跟大師們學習知涯真是居功厥偉

不是每一個人都天生會規劃會自動自發聰明絕頂大多數的人都需要一個好的教練一個好的學習環境更重要這邊聚集了同一個目標的同學們一起打拼鼓勵也因此結交成為好朋友我真心希望有更多人能透過知涯順利的達成你們想要的目標!

最後還是要非常感謝喬哥的指導協助還有同學的不藏私的分享以及鼓勵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