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知涯恭賀!楊智凱先生高中105年度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科技應用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自從退伍後,一路從肝苦工程師轉換到暴戾專案管理師(PM)Always循環在開案、追蹤、出貨,這幾個步驟在重覆,讓我有一種快被榨乾加心靈枯竭的感覺。而且在工作轉換的面試中,被挑剔的不是能力而是學歷,更讓我有該是自我突破的想法(本人只是私立二技畢業)

經過一段時間思考後,也在友人的鼓勵下,報名了交大學分班並在隔年自我嘗試幾間名校的在職碩士考試。果不乎意料~竟然都"摃龜",可真是讓我仰天哀嚎,只差沒痛哭流涕了。

在悲傷的同時,也不忘在自我反省加網路搜尋,意外發現〝知涯管理顧問才庫! 更標榜〝保證考上理想國立學校 (重點國立兩字),不錄取即全額退費〞,而且網路也搜尋到許多見證者分享參與心得看得我心動不。在這過程中也看過其他幾間補習班的課程跟詢問,通常答案都是如第一年沒考上第二年可再免費輔導之類的, 但是我、不、、望、再、考、第、、啦!!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我決定與喬大聯繫。在第一次電話詢問,他快速詢問我的學經歷背景、馬上列出約十所適合我去考的國立大學名單解釋參與知涯後可以得到的協助再經過一段時間的自我思考,我決定與喬大碰面詳談細問。在約一個小時的聊天中,喬大詳細回答我的提問,也解釋加入知涯不僅可以透過扎實的讀報會和模擬考來建立與增加database,也可以在同學間的交流發現自己的弱點為何。最讓我心動的是考上後,還可以有免費提供論文指導,這不就是我要的嗎?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因此決定要跟隨喬大的腳步,就給他簽約下去啦。

Google過知涯的朋友們應該知道全套輔導費價位為多少你說它貴嗎? 在還沒跟大面談前,我覺得它還真的是有夠! 但在詳談後看到高度的信心和把握度覺得如能一次考取理想學校它一點都不貴! (反正考上還可以把錢拿回來,也沒有損失~嘿嘿)

歷經六個月有計劃的讀報會模考與經驗分享,在報名前喬大提供有架構的書審資料並在各校口試前直接進行電話模擬訓練次次來強化我的自信、感覺愈來愈踏實、離夢想愈來愈近。果不其然我考取了師大在職碩士科技應用管理班國立! 國立大學! 而且我也差一點就考取政大亞太英語在職碩士班

接受知涯輔導頂多想想私立研究所進入國立大學是個遙遠的對於我這從小讀書不厲害的孩子也有考上國立大學的一天!? 我只能說您真是太神了!

在這準備過程絕不輕鬆,自己不僅要付出萬分的努力與衝刺,越到試的時間越有精神衰弱加潰的感覺,每天都必須安慰自己︰再撐一下,只要再撐一下。進了知涯也不是繳了錢就等國立大學報到

而是要經過有效率的訓練和同學一起奮戰,並在喬大的指導下才有機會栽取甜美的果實。再次大、謝謝知涯!  We got it!

Ø   大科口試正取17
l   報到會在大會議室集合再由助教依序考生進去口試間。
l   分兩間教室口試,兩間的口試都要參加。
l   每間口試間有教授,教授隨機發問問題,每間口試約六分鐘左右。
被問到的問題:
約兩分鐘自我介紹學經歷、報考動機、對哪位教授的課程有興趣工作內容還考了哪些學校等,大部分參照書審資料看到什麼來做提問

Ø   政大亞太口試
l   報到在會議室集合再由助教依序考生進去口試間。
l   名委男兩女。
l   全程英文溝通,教授隨機發問問題,口試約十分鐘左右。
被問到的問題:

約兩分鐘自我介紹學經歷、報考動機、為何想進入IMAS工作內容等,大部分參照學生自我介紹內容來做提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