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知涯恭賀!徐芳瑜小姐高中105年度國立成功大學EMBA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芳瑜在技職教育畢業後就一直投身職場當中,但念研究所一直是心中想完成的人生規劃和目標。由於在工作忙碌和家庭均需兼顧的情況下,一直無法確實執行!直到升任主管職務後,更深覺充實學識的重要性!於是終於下定決心在10310月自己報考台北商業大學(前台北商專)EMBA及台科大EMBA,但均未如願錄取!

於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瀏覽網頁,查詢關於研究所報考訊息,在繁多的資料中,無意點選了知涯網頁,看了知涯學長姐的錄取經驗分享內容,激起了我的信心,並直接與喬偉大哥電話約訪了解!

對於已十多年未接觸書本的我來說,考上研究所似乎是天方夜譚”,更何況是國立研究所!!!在和喬大哥的訪談中,他鉅細靡遺的為我做學、經歷分析並列出十多家國立系所供選擇,表示只要我有心跟著他的學習進度走,國立研究所絕對没問題!而最重要的是:知涯有保證錄取否則退費的保證班機制!當下,我馬上決定加入知涯!!!選擇相信喬大哥,選擇相信自己,選擇加入知涯的嚴謹學習行列!!!

於是從1046月起,芳瑜在忙碌工作之餘盡最大努力跟著喬大哥的學習進度朝夢想邁進
1.每日電子報閱讀-增加新聞實事訊息。
2.每週讀報會研究-去和我一樣有共同努力目標的戰友們相互研討交流,培養羅輯思考能力。
3.模考評量測驗-以增自己理論基礎實力。
4.書審資料:在知涯專業協助下,依照芳瑜條件做客制化的書審文件,美化並突顯芳瑜的學、經歷各項資格,讓我報考均能順利通過書審階段,進而邁向第二關的口試!
5.模擬口試:是芳瑜深覺最難突破的關卡

以成大EMBA為例:從放榜口試資格到口試日期居然只有一週的短暫時間但喬大哥要我不需擔心!他說7天練習綽綽有餘在他緊鑼密鼓的時間安排下,先從第一次實地面對面模擬口試開始,喬大哥即以細心輔導的方式,小從服裝儀容,大至口試回答內容採細節式的逐一檢討指正,在他的一一琢磨和多次電話口試下,真的實現了芳瑜多年的夢想,順利在10412月即確定考取「成大EMBA,也由於成大是最早考試的學校,因此也讓芳瑜成為知涯105年度第一個考上國立研究所的學員!!!現在也提前在2月開始修習成大EMBA的學分(P.S.成大EMBA正式入學是在1059),讓芳瑜優先成為國立成大EMBA研究所的研究生囉!!!

其實回想起這大約半年來知涯學習的生活,芳瑜應該是這期學員最不用功的學生吧?! (工作忙碌+家庭照顧),真的深切感受到分身乏術的無力感!!! 還好有喬大哥的時時提點和諄諄教誨,帶領我度過黑暗的低潮期,還好有您!有您真好!萬分感謝知涯及喬大哥的用心琢磨和支持鼓勵,讓芳瑜終於心想事成!夢想成真!

芳瑜也在4月中得知一個天大的好消息….那就是我們這期知涯的所有學員戰友們,100%均考上自己理想的國立研究所囉芳瑜期待近期大家團聚的盛大慶功宴”!!


由此可知!知涯真的超專業!!超讚!!!有別於一般補習班的古板學習方式,芳瑜所說的實際奇蹟經驗,等您親身來體會!!!期許未來的學弟妹選擇知涯!築夢踏實!擁抱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