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知涯恭賀!趙家琚小姐高中105年度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科技管理、工工碩士在職專班(皆是書審直接錄取)



為什麼會在一天內而且沒有諮詢其他同類型的補習班就決定選擇知涯?

第一個原因:在溝通中覺得知涯的顧問能力夠強,能將個人的特質與強項體現並加強展現於書審資料上。

第二個原因:知涯提供的不是公版的書面內容而是溝通完後的特製個人化資料。

第三個原因: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需要清楚考試準備方向與細心的顧問協助我們避免無效工時的浪費,知涯的顧問在一開始溝通時即提供了完善全面的規劃。以上是一開始抉擇的考量因素,綜合來說,若時間有限的考生需要一個全面性的顧問,知涯會是不二選擇。


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循序漸進而且持之以恆的討論方式,確實能以知涯定期提供的時事商業資料輔以共好的團體討論形式達到相關知識基模的建立並且補足不足。

知涯的服務,我認為是全面且長期性的(考上後還有後續取得學位相關的售後服務),而且不因此忽略細節。我的個性比較吹毛求疵,相信在一群資料中當條件水平一樣時,看的就會是細節,知涯的服務弭平了我這部分的不安全感。

知涯的顧問是穩定以及經驗豐富的,意思也就是所有前人的經驗以及題庫心得都會被累積起來形成一張不斷擴增的知識網,使後續的學員能在龐大的資料庫上增加率取的機率,信心及能力。

總結來說,除了錄取心中理想學校外,知涯訓練的組織架構思考,口說訓練及應變能力,相信會是能夠被帶著走的自我價值。

最後謝謝知涯的喬sir,謝謝您專業的書審資料建議,協助準備,以及對我往來溝通的耐心

知涯的專業度讓我能不用經過口試同時逕行率取交大三個管理學院的在職碩士,也向各位有興趣報考在職專班,卻沒有這麼多時間搞懂撰寫資料與準備方向或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人,推薦知涯應該會是您物超所值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