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知涯恭賀! 黃韋棠先生高中104年度國立政治大學國際經營管理英語碩士學位學程(IMBA)



非常感謝喬大哥對於政大IMBA口試的協助,讓我有機會錄取上心目中的理想學校。

在收到政大口試通知之前,中央大學在職碩班放榜了,發現我的口試表表現不盡理想。因為在中央面試過程中,自己覺得沒問題,表現的不錯。但是放榜後才發覺事情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口試過程其中自己有很大的問題沒有察覺,必須找有經驗有效率的顧問挑出問題並加以改進。

收到口試通知後只有約兩週的時間準備。在網路搜尋政大IMBA相關網頁後,看到喬大哥的部落格有張貼之前錄取政大的心得分享,就決定馬上打電話聯絡喬大哥。

經過電話聊天約略了解背景後,喬大哥客觀的分析自己的優勢劣勢,並表示我可以想好再確定是否需要顧問幫忙。經過一天的沈澱,馬上跟喬大哥約好面對面的模擬口試。

面對面模擬口試當天,喬大哥針對我的回答的方式與內容提供建言,寫在筆記上並且貼心的用手機全程錄音,讓我可以回家後再次複習。

喬大哥還要我把自我介紹與模擬問題的文稿再修正一次,因為我口語表達的用字過於文鄒鄒,必須修正到接近native speaker 講話的用詞。

後續並且跟喬大哥約好電話口試的日期與時段,增加英文口試的經驗與次數,讓自己熟練用英文表達,畢竟口試當天的緊張感會降低臨場表現,必須多加練習才不會失常太多。

政大IMBA放榜後得到備取2的成績,雖然不是正取,但已經比中央的成績好太多了,後來幸運的備取上榜,讓我有機會可以一圓夢想跟大師們學習,實在是很感謝喬大哥的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