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知涯恭賀!張子音先生高中104年度國立中央大學EMBA綠色經濟組



真的很謝謝喬大哥、若瑀和知涯,讓我在一連串不可思議之中,順利考取心目中理想的管理研究所。

我從大學畢業後,進入職場這十年,一直擔任核心的技術開發人員。藉由經營團隊執行方向,讓我深知『創新、行銷、管理』是非常專業的領域,能幫公司產品提高價值和魅力。朝管理領域進修,就變成我的目標。也因長輩遇到財務管理和人力等相關問題,所以我決定更要及時回校進修EMBA/MBA/管理研究所,提升自己的競爭力和未來準備!

當我第一次接觸到EMBA資訊時,就在成大EMBA報名截止前一週,只因為有長輩願意協主寫推薦函,就報名了。並且在我完全不敢想像當中,完全沒有管理經驗、只有十年工作經歷的我,居然有口試機會。

親人和同事們,都覺得我瘋了,完全沒有人看好這件事情。為了把握黃金口試前一週的機會,上網找了資料,才發現大部分都是知涯的資訊和讚美。所以決定一試,請喬大哥幫忙。

印象非常深刻,第一次的模擬口試,喬大哥、若瑀讓我體驗到震撼教育。『沒有管理經驗的我,在接觸一週EMBA的資訊,就突然要去考EMBA,真是癩蝦蟆想吃天鵝肉。』(若瑀真的是天鵝。)但是經過喬大哥、若瑀的細心協助,給了幾個方向讓我去思考,去看看高階經理人的視野。個性固執的我,只有申請了成大、清大和中央,因為我沒有信心,所以其他的學校都沒申請。

經過成大和清大口試,都差一點錄取,讓我喪失信心。我永遠記得喬大哥說的「最壞的情況就只有這樣,加油!堅持到最後!」我懷著最後一絲希望,堅持到最後中央口試完。也讓我體驗到一次口試七人的感受。

喬大哥真的細心地分析了我的學歷背景、工作經驗,還有報考EMBA的動機,他給了許多正確和良心建議。讓我在短時間,重新認識我自己。真的知道為何要念EMBA,和自己適不適合念EMBA。另外,也提供國立頂尖的學校資訊,分析每各系所優缺點和準備方向。還提供國內外重要的趨勢,和管理知識。也傳授了秒殺問題的方法,能快速理解與吸收知識的訣竅,讓我能在簡短時間內,找出重點。讓我相信,我已經準備好要念EMBA了。

當我被通知錄取中央EMBA的時候,第一件事情,就是告訴喬大哥。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謝謝喬大哥、若瑀和知涯。也讓我主動的想將我的經驗,分享給我周遭的人。知涯絕對是為自己人生找到定位的第一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