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知涯恭賀!林欣怡小姐高中104年度國立中央大學企管、財金、會計(正取第4)碩士在職專班、交大財金、管科碩士在職專班、政大亞太英語研究所(正取第3)、師大科管(正取第5)碩士在職專班



感謝喬大哥協助, 才得以順利通過此次輝煌戰績.

數年前曾經自己準備過研究所,但敗在口試沒過,隨著年紀的增長,此次背水一戰的我,從決定要再重披戰袍後,便開始積極的尋找網路上的顧問公司。

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知涯的廣告以及學友們的推薦, 再加上號稱考不上退費, 半信半疑之下就打電話去預約說明會.

說明會上喬大哥現場展現了他過人的實力,即便是面對我刁鑽的提問,也都輕鬆迎刃而解,也因此加深了我對知涯的信心。

開始課程之後, 發覺資料還真的很多…
雖然喬大哥跟顧問們都很強調筆記的重要性,但老實說,因為偷懶,有很多時候我最多也只是把電子報大意瀏覽過(真汗顏…).

不過每周讀報會的部分,我倒是都很認真的參加(應該是幾乎每次都有到),因為我覺得能實際跟學員們一起討論各種議題,這種團體討論方式,等於是幫助我們提前適應之後研究所個案討論的課程,也能讓我個人的思維因此而更加的開拓.

另外,精實的模考也是令人再三回味無窮, 每次考完我個人最期待的就是收到喬大哥精心批改的評論,除了看看自己有多低分,我也會很認真觀摩其他優秀學員的範本,確實檢討自己的缺失

當進入各校的口試階段後,考前模擬口試CP值最高!因為有喬大哥跟眾學員的模擬,我才深刻了解到原來口試也是需要正確的準備方法

這次能榜上有名,真的十分感謝知涯團隊跟眾學友的幫忙!!!
因為大家無私的分享,我們變成了一群可以談天說地的好朋友.最重要的是,我體驗到了一種全新的學習方式,如果沒有加入知涯,我想我大概還是用從前那種既枯燥又乏味的念書方式在準備, 如果你跟我一樣,一攤開課本就想睡覺,我覺得知涯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