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知涯恭賀!林昭欣先生高中104年度清華大學MBA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交通大學科技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真的很謝謝喬大哥、庭瑄、以及知涯顧問群的協助,讓我順利考取心目中理想的管理研究所。

我從工學院畢業後,進入職場任職工程師、組長、直到目前接任中階主管帶領團隊。我深知『管理』是一門專業且重要的學問,所以朝向管理領域進修,一直是我的目標,而有些擔任職的學長、同事們,也都紛紛回到校園進修EMBA/MBA/管理研究所,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知涯是同事們推薦,首屈一指的專業團隊,真實的案例,就是由知涯協助的同事們,都一一考取國立頂尖大學的理想系所,而且知涯保證『考不上理想的管理研究所就退費』的自信,就像在職場上全力衝刺的我,信念非常符合,所以當然就報名加入了知涯,為職場發展、自我進修,找了強而有力的夥伴群!!

在知涯的留言板寫下需求後,半天之內就收到了庭瑄的電話以及信件的回覆,他們表示非常重視我的需求,並希望來到新竹與我碰面聊聊。很快的我見到了喬大哥與庭瑄,面談的過程相當愉快,我們聊到了我的學歷背景、工作經歷、為什麼要報考EMBA、以及如何兼顧家庭、工作、進修。而針對於適合我的專案目標,喬大哥列出了很多國立頂尖大學的系所,並分析了個系所的優缺點,這些夢想中的學校系所,一直是我希望考取的,在愉快的聊天當中,當然就報名加入了。

課程開始後,我立刻就收到了我專屬的顧問團隊名單。喬大哥一一跟我解釋每個顧問的學經歷、專業職掌,同時間給了我專屬的報考所需,裡面包含有需要閱讀的管理知識、國內重要議題,與兩岸與國際的趨勢。面對那麼龐大的資料,喬大哥傳授了我如何快速理解吸收的秘訣,也著實讓我學習了更有效率的念書方法。

在課程當中,知涯所安排定期多次的讀書會、模擬考試,都讓我印象深刻。多元化的讀書會,由喬大哥領導各小組針對管理知識以及重要時事分析重點,而每次的模擬考試則讓我評量自己的進度、了解需改進的地方,面對報考所需考驗,更加強化自己,在面臨考試前的我,已經是身經百戰,擁有相當的自信。

在各校書審資料方面,真的是很感謝庭瑄的幫忙。庭瑄仔細地了解我的學經歷,並多次的討論我考上後所想要的研究計畫,早在各系所報名開始前,就協助我準備好書審資料。每個人從學校畢業、到進入職場,都會希望間隔幾年,就好好地評量自己的能力。而庭瑄就像是我的最佳發言人,協助將我的履歷以及研究計畫,以最好的方式表達。庭瑄除了協助書審的功力高深外、耐心傾聽學員的意見、負責任並快速回覆的工作態度更是令我佩服!
我會將我的經驗,分享給我周遭的人。想要提升自己,取得管理碩士並希望為自己人生職場加分,知涯絕對是第一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