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知涯恭賀!陳韋帆先生高中104年度中央大學企業管理碩士在職專班、雲林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感謝喬大哥跟庭瑄的協助,才得以順利考取中央企管和雲科工管。

數月前,我在網路上看到知涯的廣告以及學長姊們的推薦,再加上號稱考不上退費,剛好對於AMBA的學程也想要有所了解,就打電話聯絡喬大哥說想試聽。

喬大哥跟庭瑄很熱心,很快的就跟我約在咖啡廳說可以聽聽看,說真的一開始以為是詐騙集團,費用收那麼特別,卻跟我約在咖啡廳,真怪。但是,我抱著聽聽看的想法就北上試聽了(記的那天就是捷運事件的那天上午),從此,人生就改變了,我記的上課其中一個橋段,喬大哥角色扮演問我,你覺得自己有什麼優點讓我錄取你,那時候我心想,真的是很窘,答不出來,也讓我明白教授面試的殘酷。

之後喬大哥了解我的狀況後,馬上列出了幾個可以作為選擇目標的學校,並且立刻幫我分析這幾個學校的優缺點。原本是打算先了解一下,隔年再考也可以吧? 不過在喬大哥的鼓勵下,再加上眾知涯學長姐們的網路推薦,我就報名了。

開始課程之後,發覺上課資料還真的是很充實。每天只能用有限的時間來閱讀,記的大都是利用瑣碎的時間來看。並且利用知涯獨特得筆記方法,從日常開始練習寫題目和創造答案。

至於書審資料的話真的是很感謝瑄姐的幫忙,協助我把沒什麼特色的履歷,變的精彩動人,並且讓我沒有後顧之憂,專心準備口試,也讓我慶幸沒有單買知涯服務,不然準備書審我就陣亡了。

考前喬大哥的模擬口試幫助真的很大,喬大哥還很熱心的指點要多準備哪些部分,包含對研究所課程的了解,為什麼要來念,這些都是很重要的關鍵部分,而喬大哥所提示的重點, 絕大部分在面試的時候都會有提到,甚至連通勤方面的問題也都是在喬大哥的意料中,真是太神了,最後感謝大家,謝謝你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