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知涯恭賀!藍憶嫻小姐高中104學年度清華大學IMBA


很開心的跟大家分享我加入的過程

投入職場已經8年,想幫自己的人生定一些新目標、保持動力,開始有想回學校的想法,但是沒有頭緒。

由於我工作關係,一開始就是以business school 為目標。我希望MBA能對我的工作有加乘的效果,讓我在管理以及溝通技巧上得到更多專業訓練。

網路搜尋比較了幾家我選擇了知涯,因為他的非傳統模式的教學方式和無數好評吸引了我。

第一次電話詢問的感覺很ok,庭瑄非常親切又專業,而且聲音還很好聽!

很快的我就見到了喬大哥,在第一次訪談時喬大哥很快地幫我解說了知涯的運作以及互動式教學。由於我所在地在新竹,知涯的特色是你在哪裡,顧問團就在哪裡。我當下就sign up了這個計劃。

庭瑄用超效率的速度寄了我的個人專案。

以一個客戶或者學員的角度來看,我都非常推薦知涯顧問。因為從一開始我非常茫然的加入,我是文組的學生,沒有學過管理課程,即使有了計劃要唸書,但還是覺得MBA是離我很遙遠的一件事。

我很快地發現知涯漸進式方式的學習很有效果,喬大哥常說先求有,再求好。

有了知識的廣度在慢慢增加我們的深度,知涯的電子報、讀書會以及個人模擬考,都是在紮我們未來的學習管理的根。

讀報會是知涯學員分享和腦力激盪的有趣時間。當你覺得自己都會了,其實也會發現別人更會的,這在當下就產生了團體良性競爭,慢慢地覺得念出了興趣,MBA也有了雛形,心情也踏實了起來。

我非常感謝喬大哥和庭瑄,因為我常國外出差,很多準備資料都要麻煩他,當我看到我的書審資料時非常驚訝。我只是與喬大哥在訪談中簡單的解說了我工作內容,他卻做了更多研究工作將書審資料寫的非常完整又有深度。

課程學習方面,我個人習慣是把每次的電子報一次讀完、做完重點式筆記就不會重頭再念,不是很用功的學生。但是我習慣念完電子報會去追天下雜誌或者國外新聞上的相關話題報導,了解不同面向的論點。

同梯的學員也是很棒的老師,因為自己的想法缺一角的同時,別人就幫你補上了。

喬大哥給了我很多空間自由發揮並常常提醒我想法和觀念上的盲點。透過不斷地修正慢慢增加信心和解題技巧。

知涯的模擬口試是一種震撼教育,非常謝謝喬大哥不辭辛勞的多次中英文口試模擬教學,也讓我繃緊神經追趕進度幸運的錄取了清大IMBA

整個在知涯的學習過程中都是非常棒的體驗。我毫無疑問的會推薦我身邊想念MBA的朋友這個有趣專業又充滿效率的顧問團。

The study system is fun and it’s working perfect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