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知涯恭賀!吳欣蓉小姐高中103年度國立中央大學產業經濟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

其實當初要考碩士在職專班的時後非常猶豫不決,以我目前的工作經歷來說算是很不吃香,能夠報考的學校更是少之又少,但我還是決定試試看。ㄧ開始選校以及書審的資料我並未委託知涯(我知道後果了,書審成績真的有夠難看>__<)

ㄧ開始還不知到書審成績的時後,我就積極尋問同事關於口試會問到的問題,但因為每間學校不同,所以會被問到的題目也不盡相同,這時我就在網路上查詢到知涯,ㄧ開始是庭瑄幫我做電話分析,因為我有把我想要的口試需求跟她說,而她也跟我說了他們口試的方式,以及如何訓練學員的,我在聽完後,不多做考慮馬上答應要加入知涯,請他們幫我做口試訓練(還好當下有答應)才能夠順利考取啊!

(庭瑄:沒關係!在口試階段找到我們啦!所幸,我們還能在最後階段幫上忙,不然,就真的要跟中央大學say goodbye了~)

第一次的口試訓練真的超緊張的,我除了在旁邊旁聽其他學員如何跟喬大哥及庭瑄口試,也可以吸收到其他學員的回答模式,我真的很感謝知涯,除了第一次的口試外,還有其他的電話輔導口試,真的幫了我許多忙,因為永遠都覺得準備不夠周詳,但藉由電話口試更能讓自己的語調及缺點改善,至少面試的時後能夠抬頭挺胸,勇敢介紹自己不致於怯場。

(庭瑄:所謂訓練,當然就是要不斷的修正,只要熟練,不但在口試會場不膽怯,還能在出口試會場時,走路有風呢!)

(Corwin:訓練永遠沒有足夠的一天,但是藉由訓練,可以讓自己的穩定度提昇,出錯的機會降低,更重要的是,藉由不斷模擬的過程中,更認識自己。才能在正式口試時,知道什麼該講,什麼不該講。而且更自然地呈現自我)

當在口試期間知道自己書審成績只比最低錄取高ㄧ分時,當下真的打擊很大,想說這樣成績真的能夠上嗎?但因為有喬大哥及庭瑄的鼓勵(再次謝謝你們>__<)讓我能夠順利錄取中央產經,真的,有你們真好。

Corwin的話:欣蓉很努力,而且意志力堅定,這是我最欣賞也最願意一起努力拚拚看的對象。不管前面初試的分數多高多低,切記!都不影響您在口試時「追求最完美表現」的態度和行動!!這樣才有反敗為勝的機會。

庭瑄的話:欣蓉,我真的很替妳開心!雖然在初次面談時,我也很擔心,畢竟只押寶中央產經,風險實在很高!所幸,在一起努力的信念下,我們仍然共享了這個成果!繼續加油唷,妳會愛上所選擇的中央產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