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知涯恭賀!邱士軒先生高中103年度國立清華大學經營管理MBA碩士在職專班


雖然本身已有清大碩士的學歷,但完成清大雙碩士一直是我的夢想,除了工業工程是我的專業外,MBA則是對這幾年的工作一種肯定與總結,回想起這段準備MBA的歷程,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雖然很辛苦但一切都值得!還要麻煩喬大哥及瑄瑄來陪著我參加模口,這一切的安排真的很刺激,我終於可以體會對於有家庭、工作及事業的人要準備考試是何其困難,若沒有老婆大人的大力支持我根本想都不用去想;而沒有庭瑄及喬大哥的指導,更不可能完成最後的這一塊學業上的拼圖。

(庭瑄:士軒客氣了!我相信這個成果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也謝謝您給我們這個機會,我們也很榮幸~)

回想當初找到知涯的時候,便對喬大哥以及庭瑄的誠懇的態度及專業印象深刻,尤其對我的每個疑問,他們必定深思熟慮過再回答我,這點讓我肅然起敬,因為他們早已把我當成他們的客戶用心的對待,而不是敷衍說大話,喬大哥也給我相當多的建議。

(Corwin:謝謝士軒的包容,在過程中,我們或許會很直接地針對考試情勢作分析,但都是過來人及輔導多年的經驗,我想,士軒也是因此信任我,才委託我們的。我很感謝士軒願意給我們機會,創造佳績,與您共享榮耀,我們不敢居功,但是您的熱忱、企圖心及背景,都讓我覺得我也想和您合作挑戰看看,果然,雙方密切互信的合作,是成功的關鍵)。

我對他們感到抱歉的是還要勞煩他們到我家樓下碰面作說明,真是不好意思!在第一次的碰面後,心中就已經確定已無其它第二人選,只是對自己是否有時間準備還存有一些懷疑,但最終還是下定決心,既然都已走到這一步了,就不要再有所遲疑,否則人生只會徒留遺憾!

(庭瑄:這就是專案顧問的好處啦!很有網友問我們有沒有台北分部?新竹分部?需要嗎?若我們能與學員約在大家都方便的地方,豈不更好?知涯藉由貼心的服務模式,才能服務到有心報考的學員丫!)

我即刻確定請喬大哥及庭瑄出手相助,由於清大不必筆試,因此我大可全力準備書審資料以獲得寶貴的門票,而庭瑄的文筆功力也確實無話可說,從旁輔助我準備文件,並且有幸能夠通過初審。當下喬大哥及庭瑄便安排口試的模擬。

(庭瑄:清大的書審文件訴求就是要”精簡扼要",這就要很強的整合能力了!必須在有限的篇幅內,把考生的價值突顯出來,有什麼豐功偉業,當然要在第一時間讓老師明瞭;士軒的學經歷都有其包裝的亮點,書審文件自然不會遜色。)

令我最為佩服的是,喬大哥對於準備的方向以及口試的題型都掌握的非常精準,該如何利用自己的優勢及條件去引導口試委員的問題,馬上理出個頭緒,這也讓我日後減輕許多準備上的負擔的關鍵因素,在口試的當天,我已能胸有成竹的進入台積館,因為我知道我將主導這場口試,妥當的回答委員提出的每個問題,並且讓他們印象深刻,我想這一切都要感謝喬大哥及庭瑄,我很快的就能找到方向,這一切都要歸功於知涯的團隊!

有一天,當別人問我,我對知涯的評價為何,我會毫不考慮的說,選擇他們就對了!喬大哥及瑄瑄,謝謝你們!讓我能夠實現我的夢想。

Corwin的話:士軒,我相信在清大mba的加持下,您未來的事業及生涯,一定如虎添翼。改天一定要去光顧一下您的"不良牛"啦!

庭瑄的話:士軒~謝謝你在這個過程中這麼相信我們的專業,我一直相信:透過充份的溝通,才能讓雙方了解彼此的用意及做法,有些事也的確要等成果出來才知曉,感謝你啦!!祝你未來學習順心愉快,也祝不良牛成為全台最知名的連鎖漢堡店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