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知涯恭賀!林昇鴻先生高中103年度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EMBA專班、中央大學企管碩士在職專班


一直以來, 攻讀碩士班的想法一直在我心中徘徊, 隨著工作年資的增長, 這個想法在心中更是強烈, 尤其是工作領域接觸到市場行銷, 產品推廣及競爭者策略, 隨著大環境變化而有所不同的當下, 我認為這樣的問題不應該僅有一種解決方式, 應該還可以從不同層面或技巧來化解。

我相信當實務與理論相結合後一定可以產生不同的論點, 同時, 我也希望與來自不同產業的先進們共同討論學習, 以激發自己不同的看法。 終於在去年報名參加了知涯的課程, 經歷有如地獄般的訓練後, 順利考取理想中的學校, 才真正達成了長久以來的目標。

(庭瑄:昇鴻在工作上的歷練十分豐富,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但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在訓練的過程中也是配合度相當高的學員之一。恭喜昇鴻終於一圓夢想嚕!)

有人或許會問, 你為什麼選擇知涯團隊呢… CP值高? 便宜 ? 有口碑 ? 這我想完全是見人見智的。

(Corwin:我們用同樣的服務態度及理念去服務客戶,只是每人在專案技術面上,我們的指導及要求會因專案而異,因此每人滿不滿意我們的服務當然見人見智。不過,雖然我們不見得能保證每人上心中第一志願,但是至少是當時簽約時客戶所接受的不錯、而且大部份都是前十名的國立大學。支持我們的、信任我們的學員,我們便會成為日後的好朋友,也會繼續協助,不滿意的,也尊重他們,至少這場交易我們以最後結果及當時書面合約來看是成功的)

(庭瑄:真的!沒有經歷過知涯的訓練,如何知道這箇中滋味呢?!有沒有這個價值真的是見人見智,若心態正確,決心找最嚴格的團隊來訓練自己,以考上最理想的學校,那我們絕對不會讓學員失望的,一路陪伴著大家學習、研究,直到畢業為止;但如果只想當個不切實際、好高騖遠的蟋蟀,知涯顧問群也不會成為保母,只能說知涯不是神,只能請學員另請高明了!)

知涯是我在網路上搜尋與比較後所選擇的團隊, 老實說, 知涯價格很不親民, 但它有的就是口碑, 還可提供試讀, 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考不上退費, 可能是這句話煞到我吧!

(Corwin:昇鴻當初的積極及熱情,也煞到我了!所以我在協助過程中,一直對他的配合度及講理性,很感動)

(庭瑄:考不上退費是知涯對學員負責任的態度,也是我們對大家的承諾,只希望有心的學員能堅持到底,永遠別忘記當初找上知涯的目標與熱情,革命情感不就在這段時間建立起來的嗎?!)

回想第一次試讀時, 突然被拉進讀報會中, 在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下, 就要你看完電子報與眾人分享, 我覺的這點挺不錯的, 可以充分瞭解不同領域對同件事的看法。 讀報會後, 知涯顧問再為我規劃所適合報考的國立大學, 這點很棒, 對於我們這種私立大學畢業的來說非常有吸引力。

在準備考試的路上, 除了有家人的支持外, 另外顧問群:喬大哥 , 庭瑄, 怡嫺的大力幫忙下, 真的大大減少我們準備的時間, 也讓我個人獲益良多。

(庭瑄:家人的支持真的很重要!嫂子真的很挺昇鴻耶!有緣在團拜時見到昇鴻的太太,很有氣質唷^^~)

最後再這邊還是分享一下知涯課程幾大特色:

(1) 大量的電子報炸彈:
你可以想像的到, 每周都有電子報(Corwin:補充一下,不是每個學員都每周啦,要看學員何時簽約,愈晚愈密集), 數十頁的理論與時事, 在經過忙錄的一天後, 回家還要被蜂擁而至的時事轟炸的感覺嗎?

不過知涯電子報的內容雖然很多, 好處是都有經過篩選, 這樣可以加深自己對時事的聯想。

(2) 模擬考訓練:
即時你天天K電子報, 自己還有看商周的習慣, 但看到模擬考的題目就會覺得頭大, 同時還有時間限制, 如果對時事與理論沒有一定的認知, 很難寫出顧問們要的答案, 當然, 這對有筆試的學校是有很大的幫助, 而且透過這樣的方式同時也訓練個人邏輯思考能力, 對口試一樣有幫助的。

(3) 電子報討論:
這大概是我感受最深的部份吧, 與來自四面八方不同領域的同學們一起交流彼此不同的看法, 讓我受益良多, 尤其在銀行/理財/政治等不同層面皆有斬獲。

(4) 模擬口試:
口試有分1對1 及多對多2種, 針對不同學校/科系, 顧問群都會提到該注意的地方, 這點很不錯, 同時也透過這種口試訓練, 可以理解自己的不足, 再搭配錄音檔與電話口試重覆練習, 在實際上場前是有很大的幫助。

我很幸運的找到一家可以信賴的輔考團隊, 因為在準備的過程中是非常累人的, 而且我總是有一堆問不完的問題, 還好顧問總是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瑣碎的問題, 並一路支持我的決定與選擇的學校, 告知我個人的優勢, 讓我充滿自信心,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因為沒信心, 怎能在口試中獲得好成績呢? 最難得可貴的是, 認識一群來自四面八方的夥伴們, 大家加油!! 我們還要去喝咖啡、開慶功宴。

如果你/妳還在觀望中, 看完這篇我相信你已經做好選擇了。

Corwin的話:昇鴻總算丕極泰來,可以有信心的而且自豪的告訴別人您考上了很難得的北科大EMBA。不過,北科大不好混,將來記得我們哦!我們六月論文研究方法講座見囉

庭瑄的話:昇鴻~謝謝你一路以來的支持!順利考上北科大後,要去吃大餐慶功啦!怎是一杯咖啡可以解決的呢?!未來在學習的過程中,也歡迎你隨時回來看看我們唷!順便提攜一下知涯學弟妹吧!有學長的鼓勵,他們會更加有信心;再次恭喜你高中北科大EMBA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