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知涯恭賀!郭廷安先生高中102年度成功大學EMBA碩士在職專班(備入)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楔子
進入職場很長一段時間了,無論在工作或生活中,總是思考著:自己還有那些不足之處,想要利用時間去完成心裡頭,想要達成的一些目標;高階企業管理跟研究所結合的課程是我目標之一,也可補齊最後一個學歷:國立研究所的學歷;由於知涯顧問群的優秀團隊的協助,達成目標了,我考上心目中理想學校。

(庭瑄:廷安很優秀,也很努力!成大EMBA紮實的學習環境及豐沛的人脈,絕對是一個非常好的進修機會。)

為何選擇知涯?
由於自己從事工作非常忙碌,職位是中階層級;工作及家庭生活要忙,自己所剩下多餘空閒的時間並不多,不像朝九晚五工作那樣,時間較多可運用;所以就找到知涯。跟喬偉碰面聊完後,發現知涯的讀報會討論方式,可以從人與人的互動,每個人的邏輯思考,彌補自己思考力不足問題,面對問題會較用更多不同角度跟面向去做分析。讀報會討論,是我喜歡及認為有效的方式,還有讀電子報可以幫助我只能利用假日及空閒利用自己的時間,達到自己快速累積企業管理知識的機會。

(庭瑄:我相信廷安在接觸知涯後,一定收穫良多唷!看廷安願意與專案密切配合的情況來判斷,廷安一定很有心得。)

傳說中的電子報
電子報一直都很有效率地送進我的信箱,我承認自己不是一個很用功的學生,但在初期前三個月,我是很認真用心在看跟作筆記;等成大EMBA考完後,預期結果可能不差後,加上自己的工作專案正如火如荼的展開,到後面自己有鬆懈掉;總而言之:電子報效果能幫助學員,吸收管理知識,累積效果;三個月後慢慢就會看出一些具體效果。

(庭瑄:哇!看不出來耶!感覺廷安在讀報會時都能侃侃而談丫!)

傳說中的讀報會
無論工作如何忙,若沒其它重要事,每週的讀報會我都會到,因為我也很喜歡跟大家一起聊聊,聽聽別人對問題的看法,自己若有一些好的觀點跟想法,也會提出來,不像切蹉,是針對主題有很多不同的面向被發掘跟探討,當中有很多好的看法跟想法,可能是我自己所沒想到的,也很謝謝一起同共苦的朋友們~一起走過那段,你們都考上很好的學校,很不錯喔 ~(恭喜)

(庭瑄:我也要恭喜大家都有很好的成績!)

賞我一個痛快吧之模擬考
知涯的朋友都清楚,模擬考試是最難熬的一關,但對我們也是最有幫助的,舉凡還須要筆試的學校,這幫助是相當大,有種良藥苦口的感覺;試想離開學校考試那麼長的時間,若沒像模考(諧音:魔考)的訓練,當考場鈴聲一響,真不知該如何下筆?還好有顧問群的訓練跟叮嚀,遇到真正考試才不會手忙腳亂~
最欣賞的是顧問群的批閱,會針對每一題,不論是配分策略、格式、邏輯、語法,每次批改下來都有一些的建議,這對我們來說真是很重要,知道自己筆試寫法缺失跟不足處,在考試前可以修正。

(庭瑄:魔考~魔考~每一屆都難以忘懷丫!)

感謝--顧問群
心裡真的很感謝顧問群:主要的靈魂人物喬偉,若沒有你認真的規劃,學習方向和方法,無法讓我們能順利考上理想中的學校我要謝謝認真盡責的PM心怡.常麻煩你,更恭喜心怡為人母的喜悅;最後要更感謝的是庭瑄,是我遇過最nice有耐心跟親切的人~常常掛著笑容,不厭其煩的回答學員任何問題~很高興能有緣的和知涯團隊顧問群的認識,我不會忘記這段時光~心裡真的要衷心說聲謝謝你們。


庭瑄的話:廷安的結案心得來的正是時候丫!謝謝廷安的分享,我們要時常保持聯絡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