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知涯恭賀!吳曉琪小姐高中102年度中原大學工業與系統工程學系碩專班、元智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碩專班、中央大學工業管理研究所碩專班(備入)、元智大學管理學院經營管理組碩專班(備入)

一、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去年看著學長姐們令人熱血不已的心得感想,現在換我寫啦!這也代表我考上啦!~~~ 
套句每次面試時必說的話〝有感於自身學歷不足及工作的需要,所以選擇在職進修〞就在決定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時,誤打誤撞的在網路上接觸到知涯的部落格,當時看到學長姐們亮眼的成績及心路歷程的分享,心裡驚呼〝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不對!應該說,喬大哥,這真是太神奇了)恰巧當時知涯正要舉辦報考EMBA考試秘技講座,考慮了一下決定報名參加,心想藉這個機會了解將如何準備考試,也想了解知涯究竟有什麼魔力締造出如此的佳績?就在講座結束的兩週後,我決定請知涯的專業團隊來培訓我接受挑戰。(其實講座當天,坐在我身旁的那位小姐是慕名而來的,她的同事選擇了知涯順利考上了理想學校,這一番話在我心裡迴盪許久,有這麼一個活生生的例子,我還要考慮什麼呢?不過當時心裡也出現了另一個聲音,她是不是臨時演員呀?.........
(庭瑄:哇哈哈~我們怎麼沒有想到有臨時演員這招丫!但知涯的專業不用找人頭演戲啦!我們相信在講座的過程中,你們一定對我們的專業有絕對的信任感。)
知涯是非常有效率的,完全沒有蜜月期,簽約當天晚上立馬收到第一份電子報,就此展開我苦讀的日子了(因為我加入的時間較晚,所以必須在有限的時間裡跟上進度),每天定時閱讀電子報並勤做筆記(相信各位學員手上都有一本只有自己才看得懂的武功秘笈)
電子報可以大幅提昇你的知識,筆記可訓練記憶力並加強組織能力,模擬考是驗收成果的最佳方法(庭瑄有交代不可以參考網路資料,但是妳知道那指定的五個結構點讓我頭皮發痲呀!我承認我犯規,這是不良示範,各位可千萬別學偶呀!),其實模擬考真正的精華在顧問群的批閱,他們會針對每一題做詳盡的建議,清楚的讓你知道要如何改正缺點並防止再發生。
(庭瑄:模擬考真的要憑實力啦!查網路後所作答的內容都不是自己腦袋生出來的,雖然交差了,但卻損失了一次很好的學習機會及訓練,好可惜唷!)
個人最推崇每週一次的讀報會,藉由不同主題的討論,學員們腦力激盪意見交流,因為大家來自各個不同的產業,所以會有許多令你意想不到的答案,這是一個有目標有成果有效率的的學習方式(雖然我常曠課,這也是不良示範千萬別學偶呀!但每參加一次讀報會可以深深的感覺到功力大增)。機會是留給努力付出的人,容我借用學姐的一段話有顧問群陪著,有策略有訓練,堅持下去,祝福大家都能達陣!
(庭瑄:發現大家都好推崇讀報會唷!所以……應觀眾要求,讀報會加碼嚕~)
回想起與知涯相遇到收到錄取通知的過程,內心除了感謝還有驚訝!驚訝在這麼短且匆促的準備時間,竟讓我考上了!由此可見知涯的輔考機制~嘖嘖嘖~~無人能比呀!
非常謝謝知涯陣容堅強的顧問群這一路上的指導與陪伴,謝謝喬大哥在模擬口試時給我的震撼教育,讓我清楚的知道口試時要如何隨機應變,謝謝漂亮的庭瑄不厭其煩的叮嚀我模擬考該交啦~哈哈~~謝謝美麗的心怡將沒有什麼豐功偉業的我,包裝出很不一樣的書審,透過合作,我才發現自己原本有如此不錯的工作能力及績效。(恭喜心怡當媽媽了,謝謝美麗的心怡媽咪!)還有很多的感謝,族繁不及備載啦!
知涯這個大家庭溫暖富有人情味,雖然每位學員可說是競爭的對手,但事實上,這個家庭的成員會相互扶持加油打氣,努力朝著共同的目標邁進!你不相信是不是?加入知涯即可立即體驗喔!


庭瑄的話:曉琪好棒唷!雖然工作的關係,讀報會沒有全程參與到,但與大家所建立起來的革命情感及背景知識,仍然為自己帶來了很好的成績!繼續加油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