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知涯恭賀!曾詩婷小姐高中102年度政治大學亞太英語碩士學程、中央大學財務金融碩專班、中央大學企業管理碩專班(備入)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終於,今年我可以成為102學年度的研究生了!
緣起:
進入職場將近5年的時間,覺得是時候必須要充實自己,經由同事的介紹我知道了「知涯」輔導機構,二話不說立刻報名座談會。原本還對進修抱持著猶疑態度的我,在座談會裡受到喬偉大哥的鼓動,告訴自己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耗了,一定要成為102學年度的研究生!
(庭瑄:的確!不行動就無法成功~)
知涯三大秘密武器:
磨練我的心智、考驗我的毅力,三大秘密武器把我推向成功的高峰阿~
1.電子報:每回高達70多頁的講義真的是喬偉大哥心血結晶!!雖然我每次都來不及看完,然後新的講義又源源不絕而來……
2.讀報會:每周的重頭戲!在聚會當中不但可以與同儕一起分享各式管理議題,更重要的事也能夠與大家一起分享著讀書的經驗。
3.模擬考:第一次模擬考其實我花了一星期解題到現在是一小時之內全部解完,戰力累積真的不是蓋的!
(庭瑄:詩婷少講好多唷!我們還有模擬口試、活動、心理輔導、書審文件諮詢&論文諮詢服務唷~)
推動搖籃的手:我的顧問群
老實說我不是很認真的學生,可是我有最好的顧問群!其實開始準備考試後,有一度頗為洩氣,下班後面對厚厚的電子報以及模擬考卷,幾乎讓我有點力不從心。但是喬偉及庭瑄在一旁的鼓勵與協助真的是鼓舞我很多!不但分享念書及筆記的方法,也不斷建立我的自信心,讓我成功的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挑戰!
(庭瑄:所幸詩婷雖偶遇挫折,但都能聽進我們的建議,逐次調整,一定會感到有所改變的。)
榜單的喜悅:
看到榜單的那一霎那,我還是不敢相信我真的做到了!當下的心情真的只有感動可以來形容,沒有知涯,我想我真的辦不到!
回想這半年多來,每周閱讀電子報好像幾乎成為習慣(),知涯紮實的訓練也奠下我未來的研究所生涯基礎,加入知涯這大家庭是我做過最好的決定!最後我要說:
謝謝知涯,謝謝各位新竹幫戰友們,我們都做到了!!



庭瑄的話:詩婷真的很棒唷!堅持到最後,換來的就是如此甜美的成果,現在可是政大、中央,任妳挑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