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知涯恭賀!袁華廷先生高中102年度臺北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碩士班(備入)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知涯與我
首先,要拜現今網路發達所賜,使我能夠在茫茫網海中,眾多研究所輔考業者,經過大約三家業者的比較,最後能夠由Corwin所領導的知涯專業團隊來協助我進行研究所的輔考。
準備過程
加入知涯後,開始了此次要報考電機工程所的考試科目,每天除了要工作,在百忙之餘要看書,以及定時的模擬考。模擬考的題目常常看似不太艱深,但要我作答時,卻發現其實不容易。製作書面資料前,自己想了很久,要怎麼表達自己的優點,並將之用鉅細靡遺的方式呈現出來,再將這些資料經由心怡來精心編排,呈現完整的書面資料,這對我書審幫助相當有助益。
關鍵時刻
因報考的學校,在不約而同的都選在同一天考試,所以我當日從桃園考完試,緊接著要衝至台北,進行interview,因為時間之緊迫,有如搏命演出,有驚無險。還有知涯精心安排的口試訓練,於口試前一周,經由Corwin和庭瑄的交互訓練,有助於我在口試時可以應對如流,當然還有那份口試用的Power Point,在口試報告完畢之後,口試老師說我表現得很有親和力,在面談中彼此談笑有風聲,較為順利,這些有賴於知涯團隊的幫助!
後記
最後,很高興在我人生準備研究所在職專班,能夠和知涯相遇,與Corwin聊到準備資訊,那很有自信的樣子對我說「這是一大挑戰,我願意接受著個挑戰」,對於我是報考工程類所,對彼此皆是身負重任,當我錄取北科大電機所時,相信這是我們大家應該得到的美麗結果!


庭瑄的話:Andy~真的很恭喜你,在長期努力的奮戰下,終於如願以償;而我們藉由你這個成功的案子,也證明了知涯團隊除了可以輔導一般管理領域外,也能在其他領域幫助到更多有心的考生,謝謝你給我們這個機會,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