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知涯恭賀!侯宣汝小姐高中101年度國立嘉義大學EMBA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首先感謝知涯顧問公司團隊輔考,這次在很短暫時間準備之下考上嘉義大學EMBA,證明我當時選擇知涯輔考是正確的決定,我根本沒有信心今年可以考上,以致當初找上知涯,是希望以1年時間來準備,以明年考上為目標(Corwin:很多人問我,專案準備時間要多久?這要看每個人面對考試的態度,還有他們什麼時候找到知涯來協助。愈早,時間愈充裕,但持續力是關鍵;愈晚,壓力愈大,但撐一下就過去了。不管哪一種,我們都奉勸抱著"今年沒上,還有明年"的心態的朋友不要找我,因為給自己留了後路,很容易鬆懈,這在人性上是很自然的。宣汝當時在電話中,他說他真的很想考上,也因此,我一再地在對話中確認了這件事,才敢承接這個重責大任。但是在專案啟動後,他因為艱難的模考而逃避,才告訴我,如果今年真的不成功,明年再來。這時候,我們真的很無力,但又必須用各種軟硬兼施的策略來讓宣汝完成整個考試。幸運的是,也證明我沒看錯的是,他內心對今年考上的熱烈期盼,仍然戰勝那個"今年沒上明年再來"的魔鬼)


 


 


記得首次諮詢知涯相關需求,是喬偉先生接的,沒記錯的話,那天應該是平安夜晚(1224日寒流來襲,天氣非常寒冷),喬偉先生向我注入一股強大力量,並且信心滿滿的說,如果配合知涯輔考(必須只許準備知涯提供之教材,不許看坊間販售的),絕對讓您今年1次就考上(雖然準備時間離考試剩下不到1.5個月),不用等到明年,而且沒考上不用付半毛錢,並且要幫我解決我最棘手的推薦函問題。


(Corwin:那天我們家去參加教會活動,我因為接這個電話,在車上待了一個多小時,平安夜活動早已開始,只好讓家人先上去。我相信上帝在這時候讓我接到這個挑戰,也讓宣汝找上我,是有祂的旨意,我們必須接受。也因此,我只好硬著頭皮接受...雖然,這個案子,我們付出的成本格外高昂,但是,值得!因為宣汝和我們在成功的那剎那,都感到無比的榮耀及成就感)


 


 


下來正式簽約後,喬偉先生與庭瑄小姐親自南下來教我如何做電子報筆記,另外1次喬偉先生坐高鐵下來教我解題技巧,在沒有收費情況下,知涯不計成本積極輔考,我除了非常感動之外,已經有沒有考上會對不起他們的壓力,以致於我非常努力用心準備應考。(Corwin:這算感動上天呢?還是感動宣汝了呢?真是賭對這一把了!)


 


 


準備過程其實知涯團隊沒有對我緊迫盯人催繳考卷,我答題的5個結構點不符規定,僅第1回被退回1次,之後只要遵守規則都可過關。不過我答題字跡太潦草,喬偉是沒有放過1次的。加以委婉評語,直到我改善為止,這些都有為我的筆試爭取到一些分數。


(Corwin:因為宣汝其實是很受教的,既然他有認知到時間的急迫性,所以在合作前我就把醜話說在前,一定要按時交,這也是他當初鄭重承諾過,我才相信他的動力有多強的主要原因)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口試訓練,知涯的模擬問題非常精準,以致當天口試問的問題,我都有事先準備完善的答題內容,駕輕就熟完成口試,獲得高分。綜上,我認為我之所以能在很短暫時間考上嘉義大學EMBA,知涯團隊輔考,是絕對重要關鍵因素,最後,我要感謝喬偉先生及庭瑄、驛媗小姐,您們真的很專業很權威。


Corwin:我們也要感謝宣汝,讓我們與您共享榮耀,也幫我謝謝您的女兒,他的激勵,也是您成功的一大關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