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知涯恭賀!李宜恬小姐高中101年度清華大學MBA碩士在職專班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人非生而知之者,故人生即須求學。學、覺也。學喻開蒙,學然後知不足。


這是我決心報考研究所的動機,一直在行銷領域努力,直到近幾年擔任管理職之後,越來越深感管理專業知識的不足,於是決定在年近三十之前考取理想的研究所,即使以憑藉自己方式考上國立台灣科技大學MBA,卻離設定理想的研究所「清交成MBA」還有一段距離,在評估自己非本科系以及不想再浪費一年時間的多方考量之後,決定交由喬大哥一整套專業而有規劃的訓練課程,為自己奮力一搏!


所謂的「武功祕技」?


網站上看到知涯的網站之後,帶著半信半疑的想法約在高鐵站見面了解整套課程內容,與喬大哥談完之後對於他所解說的考試技巧印象深刻,也是我第一次接受到這麼震撼的考試技巧傳授,心想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武功祕技阿!於是兩各星期的掙扎考慮了之後直接與喬大哥簽訂了合約,開始了我「練武功」之路!!!


讓我們來「練武功」


蹲步跨身,勤練基本功:堆積如山的電子報


真的不誇張!!!知涯一開始電子報的量會讓你非常傻眼!因為就像練武功的基本功一樣,你只能每天每天蹲馬步,即使流汗流淚你都要咬著牙撐過去,所以再不願意還是把一本本電子報啃完然後做筆記,做完筆記再繼續啃,有時候當然會想說:「我到底跟自己過意不去什麼?」但在知涯密集的訓練下竟讓我馬步短期內越扎越穩!


(Corwin:宜恬的工作非常忙碌,但是她是個自我要求很嚴格的學員,非常認真配合,照表操課,沒有任何藉口拖延。他也是很聰明很有自己想法的人,以他的行業經驗,要求標準很高,但在輔導過程中,卻十分謙虛,也很正面去面對訓練內容。)


一回生兩回熟,武功Upgrade:一直一直來的模考


經歷痛苦折磨的蹲馬步,接下來就是要模擬進入戰場比武的狀況了,從第一次模考寫了整整八小時,眼淚都要流出來,到第五次現場計時兩小時迅速專業的答題,除了自己的努力更要感謝喬大哥每次模考給予毫不吝嗇精闢的feedback,讓我在短時間內武功進階這麼多級,這樣的成長連我自己感到訝異,更讓我對於上考場比武的信心倍增!


飛龍在天,居高下擊:擁有好武功擊中目標


在喬師傅傳授武功祕技後,進入真實戰場無論是筆試和面試反覆的練習,都能讓你在考場上的武功猶如飛龍在天一樣,居高臨下精準的擊中所有的題目,就算是沒看過的題目,依舊能依照知涯的武功祕技快速而精準的答題!這就是知涯不同於其他業者的「葵花寶典」!


(Corwin:其實,很多人忽略了一件事,知涯還要訓練各位一個態度,就是面對難題時,仍不能放棄的態度,這往往在考場上才能體會得到)


 


經由知涯團隊專業的訓練及簡報協助,幫助我順利的一戰成功考上我理想中學校「國立清華大學經營管理MBA」,讓我能夠用最快樂的心情開啟我研究所的生活,未來的研究所論文之路依舊有知涯團隊的協助,我一定會成為享受求學生活的研究生,加入知涯專業團隊即使在高門檻的學校都會讓你相信自己I can do it!!!


Corwin的話:謝謝宜恬的見證,她雖然很年輕,但是非常有"氣勢",這絕對是考上的關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