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知涯恭賀!吳珮瑄小姐高中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資通訊產碩專班 正取第三名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在得知自己考上後,心情很開心^^ 心中的一顆石頭終於可以卸下而第一個跟我報喜的是知涯的喬偉老師和庭瑄顧問,真的非常謝謝他們,一直很關心我考試狀況。


 準備歷程:


 大學畢業後,認為自己所學得東西好像還不足,於是想要繼續深造研究所,就開始準備考試。在網路上和相關書籍中,替自己考試找了許多資訊,卻沒有很完整的方向,準備過程中有些艱辛



無意間發現了知涯顧問的網頁,他們的特殊服務,啟發我的好奇心,進而查詢後,發覺他們風評大部分都是好的一面,於是就電話詢問,得知他們是專門為在職生做服務,但喬偉老師卻願意接受我這一般生的輔導,很開心能成為他們不一樣的服務對象。


(Corwin:我們也很謝謝珮瑄及吳媽媽讓我們能有機會共同沾光,分享考上的喜悅)


  對於口試,一直抱持著恐懼,這方面我實在很弱,透過喬偉老師第一次的模擬後,發覺自己回答問題很不順,雖然自己模擬前很努力準備了,但整個還是很不行,可能是自己第一次太過於緊張,回答的問題方向不足,而喬偉老師非常仔細的分析我不好的地方,也給我很多的建議。



經過多次模擬受教,也曾經陷入很重的壓力,但喬偉老師和庭瑄顧問還是費盡心思來訓練我,問題百百種,訓練到最後,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變成打不死的蟑螂,對於任何問題都能盡力回答出。在真正進入戰場後,讓我很順利很有信心的面對評審委員,真是苦盡甘來。



這口試模擬中,雖然讓我學習回答技巧和訓練我表達流暢,但最重要的是,不管考試問題是什麼,都要盡力的去回答,還要讓對方感覺到自己的誠懇。


(Corwin:沒錯,考題是技術,是基本面,我們訓練還有一個更重要的目的,就是態度,面對任何一個挑戰,誠懇、認真面對的態度,往往是考上的關鍵。如果遇到挑戰,就一堆抱怨或自嘆不如,即使準備的知識再充足也沒用,因為如果遇到不會的題目,楞在那裡就掛了)


對於知涯:



知涯雖然沒有實體模式,只有網路與電話交流,一開始可能會讓人有不安的感覺,但其實有顧問能安排時間親自面臨指導,而網路對於知涯風評大部分是好的,但在自己經歷過他們服務,才更能體會他們的專業所在。


  給我最感動的是喬偉老師是位真心替學員著想的人,不會以利益為優先草草輔導,他先是認真了解學員,再依個人特質進行完整規劃。知涯不單單只是專業而已,還非常用心付出,為了讓學生有漂亮的成績,會盡全力輔導,他們的真誠又真心,讓我對他 們心存滿滿的感激。


      謝謝知涯!謝謝喬偉老師!謝謝庭瑄顧問!


      雖然輔導時間很短暫,但我非常感謝您們^^


 Corwin的話:再次謝謝珮瑄及吳媽!很多事情,總要經歷過才知道甘苦是非,未來的研究學習之路也是,只要堅定您的信念及初衷,不要半途而廢,我相信以您的態度及潛力,一定成就輝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