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知涯恭賀!李宜娟小姐高中101年度清華大學MBA碩士在職專班、政大IMBA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到現在我還是很不敢相信我已經錄取清大在職MBA了,好像做夢,很難形容這種感覺,只有親自體驗過的人才明白。



工作幾年後一直想要再念研究所,但只是想想而已;直到前年,終於鼓起勇氣到某家補習班尋問細節,但補習班大大的澆了我一桶冷水,班主任表明,我不是管理職,又是國立科大畢業的,最多只能上東吳、文化等私立學校。我反問,若我只能考取上述學校,我為什麼要付錢找你們呢?班主任才回答:那你先去上成大學分班,或許還有機會。我只好笑笑的跟他說謝謝,再聯絡!念研究所這件事又再放回心裡了。



直到去年六月在facebook看到辛利考上交大,才又重燃我的希望。在辛利介紹下,我很快的和喬偉、庭瑄約了時間見面。老實說,第一次見面時,看到年輕的喬偉和美麗的庭瑄其實我心裡猶豫了一下;喬偉只花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看了我的個人資料,就脫口而出一些國立學校的名字,我心想:這會不會是他固定的台詞,每個諮詢的同學都得到相同答案吧。經過幾天思考,我想這麼多成功的見證在眼前,我怕什麼呢?我再猶豫下去,想法只是想法,不訴諸行動都是空談,我決定報名了



(Corwin:基本上,大家都差不多,因為這就是大家的期望,只是最後一個蘿蔔一個坑,誰努力,誰就可以先佔到好位置,而且可能佔到好幾個位置。我不認為在一開始接觸客人時,就先給自己打預防針而潑你們冷水,除非我收費低廉,除非我對我自己和你們沒信心)



報名當晚,我立即收到專案文件和前二份電子報,效率真好!從此就展開我和知涯的親密作戰計劃:




-- 讀報會:我最愛的讀書工具,只要我有時間都盡可能參加(我應該是出席率前五名的學員吧!?)。孤軍奮戰念書總有盲點,多與戰友交流效果加倍,很容易就記起時事重點。更多解題技巧是來讀報會才學的到哦!



(Corwin:很多人就是都不參加,都說自己很忙,結果錯過這麼好的聯誼交流成長機會,難道別人不忙嗎?我們顧問今天快十二點才到家,誰不忙?我們回到家常常忙到一兩點,用忙來說專案不能配合,我只能說:天底下沒有一個學位會掉下來送你的啦!)



--
電子報:憑良心講從七月報名到二月考上,我真正有念的電子報只有一半吧,但我會仔細的依照喬老大傳授的筆記與說故事法則進行。


(Corwin:教歹囝仔大細!!)

 


-- 模擬考:這就是傳說中的殘酷舞台,每次寫完手都快抽筋!接到評論更是緊張刺激,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刻,顧問的評論總是一針見血,直言說出要改進的部分。



 


去年年底報考學校選擇、報名作業接踵而至,顧問也一路相挺;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考前叮嚀與心理建設,讓我的焦慮減輕不少、更能在考埸上全力以赴。


(Corwin:準備考試的過程,其實技術面的掌握很重要,但是心理面的安撫及激勵更是關鍵,這就是差別所在)



感謝主,讓我認識知涯這麼專業的團隊!謝謝所有的顧問:喬偉、驛媗、庭瑄、玲嘉與心怡!當然還有親愛的知涯戰友們:芊妤、芷瑤、廉甯、士驊、志杰大哥、耀中。從各位身上學到很多,感謝大家!還在努力的戰友們,加油!你們一定會考上理想學校的!



 

Corwin的話:總算不負您及辛利的期望了!清大的學長姐等著您呢!育娟、Morris、韋儒等,他們都很熱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