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知涯恭賀!黃芝綺小姐高中101年度成大AMBA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原來開心可以來的這麼快那麼措手不及! 喬大的成大AMBA錄取通知,就像愚人節的惡作劇 (@喬大:當時我不得不半信半疑啊~ 通知的天時不合,也就很難相信地利和人和啦)不過這好消息猶如將我從抑鬱的深坑拉出來享受光輝的11月,終於讓我放下心中大石,真的百分百的開心和難以形容地雀躍~


 (Corwin:芝綺,所謂好心有好報,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啦!)


最初報考碩班的動機,只是很單純地想要充實、挑戰生活,不管直線路還是彎道,就是希望自己與同儕相比,能在談話內涵和事務見解上都能有所提升和區隔,於是渡假結束,馬上連絡碰面 (當時喬大超級配合我的時間和地點,不免讓我心想該不會是詐騙?!!特地脅迫保鑣隨行結果是比我們慈善的好人 哈)喬大條理的分析講解以及自信 (不像坊間降低目標學校或再多準備兩三年的建議,我更重視目標達成的效率和青春年華的時光啦),讓我「阿殺力」決定要放千萬個心與知涯一塊努力學習。


 


開始閱讀電子報,發現自己時事淺薄,疏離全球焦點好遠。加上模擬考成績,曾讓我愈來愈迷失方向,頓時求知動力消失在宇宙中。不論是知識或心靈層面的問題,幸好都有喬大和庭瑄的耐心鼓勵和積極態度(我們上山三義,何時要下海飛行傘?)(Corwin:那看您囉!我們上次和上屆的學員去體驗過,好high啊!)讓我再步上信心軌道,衝衝衝。雖然口試模擬訓練過程,讓我非常之挫敗兼無奈(應該很難再有如此刁鑽的面試考官吧~! 不過,說真的有了你們嚴厲的逼問和包羅萬象的問題也沒什麼好怕的了!) 話說,也讓我意識到自己的中文表達能力卻有如此羞於見人的程度(~ 我對五四三話題,又伶牙俐齒呵~ ) 謝謝喬大和庭瑄不厭其煩地與我練習和指導口模技巧,不得不佩服你們適切又體面的口條!


 (Corwin:芝綺是非常認真配合的學員,因為他的努力及不放棄,最後口試練習時,真的像是換個人似的,超順利的)


真的開心我選擇知涯,除了有喬大、庭瑄等其他顧問的知識協助,戰友們彼此間的氛圍相當友善,大方分享所長、相互勉勵,感染好多溫暖。總之,正向樂觀的態度是決定成功的高度。 (請找喬大施法增正強的催眠術)還有,謝謝新竹幫主正文大哥和台北櫻桃 (你們總是不吝嗇的資源協助和skype上的鼓勵~  加油加油,期待與您們的慶祝!)


 Corwin的話:芝綺,新竹幫的都很想你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