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知涯恭賀!黃意文小姐高中101年度成大EMBA、交大經管、台科大管研EMBA及企管EMBA雙料正取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自從學校畢業後,即以自修、公司訓練課程等增加自己的專業知識,然而還是不能滿足自己想在實務經驗外,希望有機會重回學校接受學術訓練的渴望。今年4月和喬偉領軍的知涯團隊面談後,對於其專業能力頗有認同,於是關於EMBA的一切,我就完全跟著知涯的學習進度走。所有該唸的,該考的,該寫的,都不敢馬虎地、按步就班地跟著進度踏實地去做。


 


知涯採用虛擬組織方式,建立起便利又有效率的學習模式,透過網路及電話,如此的個人化、彈性化的學習,完全吻合工作及家庭忙錄不堪的在職進修人,大大地提高了學習的趣味和效果我想,一開始,只要選對了顧問團隊,就成功了一半。


 


像我這樣一個每天都是白天忙於公務,晚上忙於家務,週末還有固定家庭活動的人,怎麼擠得出時間去準備EMBA的考試呢?我曾經跟自己說:「不可能的, 別做夢了。」但是,如今我卻夢想成真了。關鍵在於,自己沒有在中途放棄。過程中,知涯沒有給任何的壓力,但是時程一到,就是有讀書會,就是有資格考試。也就是說,惰性出現想停下來時,知涯的電子報來了,於是乖乖地回到電腦前讀電子報。就在一步一步地走,一關一關地過時,不知不覺地,迎接了第一戰,成大EMBA.



(Corwin:其實我們是藉由模式、顧問的關心,給您壓力,而真正的壓力來源,其實是來自於你們自己對考試的態度和作法。像意文,本身level夠高,所以在筆試口試時,總是能侃侃而談,不卑不亢,我們施予的專案壓力,對意文當然可以適應地很好囉!我想,還是許多人覺得壓力不小吧)


知涯除了不給壓力之外,其他該給的一個也不少。在整個準備的過程中,藉由每週一次讀書會的討論,與其他不同行業同學們的經驗交流,讓自己有被充飽電的感覺,是很愉快的。而我也不只一次的想著:不管最後有沒有考上學校,知涯都讓我的腦袋增加了不少東西。最喜歡讀知涯的電子報,其內容的廣泛和深度,開啟了更宏觀的視野和創新的思考能力。對我來說, 知涯是我EMBA的先修班。


 


當自己人在香港被告知考中成大EMBA時,除了立刻和家人分享心情並謝謝支持之外,心中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最想做的是謝謝知涯喬偉,謝謝心怡,謝謝庭瑄,再次地謝謝你們;也謝謝知涯同學耀中,謝謝你成大考試當天,緊急受託幫我先買了高鐵車票;謝謝千翔同學,你這幾天為了我的高鐵車票所做的一切。謝謝你們!


 Corwin的話:也謝謝意文,更謝謝Emily的推薦意文加入知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