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知涯恭賀!何承韋先生高中101年度政大AMBA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其實一開始打算準備考試也不過就是8月份的事~而且雖然想報名考試~但是對考試所需的準備資料都一知半解~心裡並沒有踏實的感覺.


後來8月底上網搜尋了一下資料~在知涯的網站看到許多學長姐的心得分享~就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寫了封MAIL給喬偉~結果沒想到過沒幾個小時就收到庭瑄的回信~除了介紹知涯的服務內容之外~也一併針對我的目標學校做了建議.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一開始定的目標是政大AMBA, 清大MBA在職班, 與成大MBA在職班~但是庭瑄一開始就打槍我說政大AMBA是全職學生~且除非是政大校友或企業家第二代否則很難考取~(我還記得後來喬偉第一次約在丹提介紹時~也是一直強調沒有血統很難上政大)~不過在我表達我的意願之後~他們還是願意全力協助我準備~


(Corwin:政大AMBA要招收的學生,必須具有一定的先天條件,如果不夠齊備,必須靠一些策略和技巧,在書審和口試時把後天優勢展現出來。承韋是非常有想法而靈活的學員,所以藉由我們的書審包裝,進到了口試階段,我們認為機會就大很多了,果然,承韋不負眾望,成功達陣,相當不容易)


    我是在第一次約談的時候~在短短的1個多小時的時間就下定決心報名的~支持我決定的原因~除了喬偉秀出來許多各學校的資料~讓我感覺到他們真的有用心在準備之外~另外很重要的一點其實也是篩選的制度~我第一次看到有顧問會在專案起始幾個月後~用考試評斷篩選學員的程度到底有沒有跟上~如果沒有跟上的話寧願全額退費也不會繼續專案~(傳說中的模考五)~


(Corwin:每年都有學員懷疑我們會不會真的有淘汰制,我想今年不幸中間下車的客戶很清楚,我們不是設假的。只希望這些無緣走下去的人,能檢討自身問題所在,否則真的很難成功)


    我還記得在912日 約談結束的隔天~我就收到了第一份電子報跟PM LaLa的問候信~(話說LaLa那時候似乎還在國外度蜜月~度蜜月還收MAIL處理工作~老公不會生氣嗎???)~然後接著就是一陣兵荒馬亂~因為政大AMBA今年是106號到12號報名~離我的專案起始日不過3個禮拜的時間~且要準備的東西很多~我一直很擔心書審資料會生不出來~


    不過還好顧問們的效率超級高的~除了LaLa不斷提醒我各項該準備的資料以外~我也在105號收到了潤飾過後高品質的書審資料~ (雖然有被我抓到不少錯字~不過內容真的很棒~研究計畫與自傳裡面有許多點是我本來完全沒想過的~)


(Corwin:多多包涵啦!我們畢竟是人工作出來的,不是電子書審的樣版文件)


    接著就是不斷的看電子報以及漫長的等待~好不容易第一關放榜過關以後~(大約在口試前一個禮拜)~接著就是口試的準備~很感謝LaLa與玲嘉一整個禮拜每天晚上陪我練習中英文口試到半夜~還有喬偉前一天晚上的總結(鎮守關口的大魔王嗎???)~讓自己的心情由一開始的很緊張~一直到最後幾天逐漸平靜~(Sorry~喬偉~我知道主要目的是訓練口試的感覺~但是還一直虧你說你前一天晚上問的問題太難了~一題都沒考出來~XDDDD)~雖然那天口試的時候還是沒有表現得很好~有些問題都是出考場以後才想到自己怎麼答會比較好~但是大體來說~經過了考前不斷的練習~總是還有一定的水準~


    禮拜二看到榜單的發現上了的時候相當高興~即使到今天已經過了好幾天了~都還沒有那種真實的感覺~不過仔細看了一下成績單以後~我發現我的書審資料加權後比參加口試資格高了6分左右~然後我的總成績跟跟錄取標準比起來~也不過就是高了6~所以代表說其實我的口試在不斷的練習後~不過就就還在一般水準~純粹是靠強大的書審資料才過關的~(喬偉~屁股不要翹起來~XDDDD)


     沒想到我會是今年第一個分享考上心得的人~而且在第一間最想上的學校就考上了~(因為我大學時曾考過政大的轉學考~結果差了一分沒上~後來懊惱超久的~)~我這幾天已經高興到拉里拉紮說了一堆言不及義的東西~不知道自己再說甚麼了~總之勉勵各位還在努力的夥伴~(尤其是那些這幾天剛加入~還在擔心時間不夠的夥伴~)以及日後有搜尋到這篇文章的學弟妹~我從專案起始到上了政大AMBA~不過就是2個月的時間~且其中還有1個月左右是在等各階段放榜的~連我都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完成~我相信大家應該也都能做到~因此勇於下定決心投資自己~跟顧問們一起循序漸進的努力~一定能夠達成最好的結果~


 


PS: 喬偉~之後論文的諮詢還要多麻煩你啦~^^”


 


                                  承韋   2011/11/25


 Corwin的話:承韋,沒問題啦!日後有學習上的問題,隨時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