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賀!林維彬先生高中100年度國立清華大學經營管理MBA碩士在職專班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錄取後 :


 


很高興又恢復了學生的身份, 相信未來 職場/職能和修業能磨合成功. 接到學校通知後, 知涯的喬總和顧問庭瑄是第二/三個我分享喜悅的朋友. 當日不久更接到來自知涯的社群平台上戰友們的恭賀(Corwin:知涯是一個大家庭,昨晚的慶功宴,大家都充分感受到了,我們也很謝謝今年最帥氣的Morris一直對我們的支持及肯定,讓我們感到好溫暖好光榮。知涯今年的學員真的很讓我們深受感動,正如文祺說的"這是一個好所在",也像Morris、宜燕、香吟說的,我們是一個正面磁場、群眾能量很強的社群,藉由這樣的力量,化為大家學習的動力)


 


我覺得我在知涯的生活才剛開始,它不但提供高度客制化的專業服務,更建立了人脈/知識分享的平台,看到眾多戰友在錄取後,仍自主固定相約組織讀書會,戰友來自各產業,分享不同的產業背景. 我買的不是一個 transaction base 的產品,而是一個 on going relationship 的服務(Corwin:讀書會不是只有考試經驗及技巧的交流,而是知識及產業KNOW-HOW的交換分享平台)


 


喬總果然閱人無數,在口試的前一週, 針對我的特質和優點,指引了我口試簡報的策略和戰略,這正是我得以作出符合我年紀歷練的精簡slide. 口試得以拿高分. 彌補我在書審上分數的不足而能順利錄取.


 


本人自認平常就常涉獵各方資訊/知識,但筆試是要在短時間作出精準/流順/結構的內容. 沒有專家幫你調整,是事半工備的. 我在知涯算是不太認真的學生,常讓庭瑄追我的模考進度. 知涯果然專業,在短時間讓我一圓國立研究所的夢.


 


有幸能找到知涯 :


 


在職人士有著事業和家庭等的責任. 考一所學校要準備不少書審資料,再加上選校認知/相關報名/考試時程的安排, 如果要考多系所/學校,那幾乎是魚與熊掌不能兼得(考試和事業) . 我在網路上馬上就找到知涯的訊息, 看了看網站上的內容,入世已深的我毫不猶豫的參加之涯的實體說明會(Corwin:所以我們是經得起嚴格考驗的啦!才能通過Morris的評選)


 


喬偉當日的說明猶如我茫茫大海中的燈塔. --這就是我要找的-- 說明會結束後當天我就call 喬總 : I am in. 至今,喬總/庭瑄及顧問群的服務讓我覺的物超所值, 如果報名費在加個0我也願意啦 !


 


喬總/庭瑄,讓您費心了, 你們總是能在關鍵處和時刻予以指導/提醒, 讓我準備起來備感有效率 , 還能摸魚. 最後謝謝專案團隊及知涯這個大家庭.


 


Corwin:其實Morris真的口條、各方面條件都屬極品,唯一的問題就是太忙了,但他到後面真的很用心在準備口試。即使這麼專業資深的經理人,都在口試上花這麼多功夫,沒有什麼資歷及背景的,實在應該汗顏,不靠紮實的練習,怎能和這群優秀又有心的人競爭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