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賀!郭怡君小姐高中100年度國立清華大學國際專業管理IMBA碩士班、成功大學IMBA甲組(備取第二)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當放榜那瞬間~我真的覺得自己的人生可以出書了!!


會計系--à審計人員--à廣告AE--à行銷公關à?


  學歷雖然只是一張紙,但卻也代表了∞機!!


這是我工作後的感受,雖然~我只有3年不到的工作經驗,抱著傻膽的心態,不同的工作挑戰與嘗試,帶給自己許多成長(誰說只有男生怕選錯行業呀>//<,在這過程中,發現很想再提升自己,只有讀書才能讓腦袋再裝些東西~所以我找到了知涯~


第一次遇見知涯時.是自己在網路上亂撞,和喬大哥碰面~就像網友(~現在回頭想自己真的很勇敢!!HA)見面一樣,當時的自己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說真的心裡也沒想太多~


<火盃的考驗 VS. 百貨人生>


換了新工作~『百貨人生』開始了~時間壓縮很密集!因為常常加班到2.3~面對每次的電子報和模考~就像是大轟炸雖然只有幾個問題~但威力十足!!


在過程中~真的很辛苦加上百貨人生~檔期滿滿~連和顧問碰面的時間都沒有常常都是透過顧問電話追蹤與叮嚀(真的很謝謝你們~因為我好怕電話追殺令),直到第一間:成大imba甄試~糊里糊塗繳交資料!


但也是在成大imba甄試,我遇見知涯的戰友們~大家『向上』的心~都讓我覺得大家都好厲害!!謝謝好多戰友的照顧(啾咪)~即使,我工作忙碌!!常常會有電話的關心~來自不同產業的大家~也變成一路相互扶持的partners!(n_n)希望大家在2.3年之後都可以參加彼此的畢業典禮~我想那真的很酷


由於工作的忙碌~導致很少時間加入讀書會!說真的~很可惜因為每次的討論~都是集結來自各產業的想法~!!話說回來~真的很佩服秀瑚、Auther~對大家的關心&努力~不是按100個讚可以交代滴啦~


至於模考haha~5隻手指頭數的出來~~慶幸透過喬大哥和玲嘉學姊~考前很細心針對不同的學校&科系~給予好多好多方向跟意見~其實,在練習口試時~自己真的學了好多好多~


在知涯~我遇見來自各領域的人才~大家一起努力成長!!因為你們~即使工作在忙我也不忘督促自己~很高興再次擁有機會回到校園~而且是很厲害的學校(因為我總覺得從這些學校畢業的頭上都是長角的怪獸)~ha~我也要去當怪獸了~相信小妞我可以辦到~只要堅持相信自己~你一定也可以!


Corwin的話:其實怡君是個非常聰明大方、有實力的女生,雖然她的工作總是要忙到半夜一兩點才坐計程車回家,第二天一大早一樣上班,但是他仍沒有忘記她的目標,也在最緊湊的工作生活中盡可能的找時間準備及配合知涯訓練,雖然比起其他戰友她露臉的次數不多,可是仍然令我們深感佩服,這個小妞,真的很不簡單!祝福您日後學習順利,真正辛苦的日子還很長,我們都會全力支持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