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賀!陳信宏先生高中100年度國立成功大學EMBA、台北科大學工業工程管理EMBA(備五錄取)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終於完成這個人生的目標,也可以說這個根本就是夢幻。哈哈!!



回想去年六月底,與喬偉洽談時,只鎖定國立台北大學 (原因是國立+台北上課),結果馬上被偉偉打槍,政大、臺科大、北科大、交大都是在台北上課。這是我對知涯的第一個專業的印象,表示我對於各個學校的狀況真的不了解。當下談了之後,就決定報名及選定報考的學校。



選校:


當下可能被喬偉灌的迷湯,選擇的學校都是國立知名的學校,從政大、清大、交大、台科大、北科大、成大等等 (重點是台北大沒有列進來,一整個對自己很有信心,哈哈!!),而事實證明,選知涯是唯一的捷徑,讓我成大正取。


(Corwin:信宏副組長,從這麼多戰友考上成大、清大、交大這些學校及您的例子,您現在不會認為我是在灌迷湯了吧?其實,我相信每個人的潛能只要用對的方法就可以被激發出來,再加上您要考上好學校的意志及行動力,怎麼會不可能呢?最怕的是學員不願敝心門、放下過去心中既存補習班模式的刻版印象來接受我的指導,對吧?)



過程:


第一次讀報會:當時,四人一組,當時啥都不懂,一整個不知道如何回答問題,但透過PM的輔導及訓練,漸漸對於議題能夠有所聯想、發揮,進而從宏觀的角度來思考,言之有物,這個訓練方式很特別而且非常有效,可在短時間提升思考層次,更重要的是不只在考試有用,也加強了個人對於週遭事物的領悟力,也可說是主管養成訓練。



第一次模考:第一次聽到喬偉對於我的評語,真的Orz,他說:我很看好你,怎第一次模考讓我覺得你落差這麼大,讓我不禁思考,是否有可能會上,聽到雖然覺得好笑,也不得不讓我加倍努力,務必要正取(Corwin:多有得罪,請多多包涵!)



第一次甄試:第一次的真是讓我真的很悶,第一關的筆試都沒有過,讓我非常的灰心,雖然非常多戰友互相支持,但你可以想像嗎? 當時一起讀報的四個人,三個人甄試正取,只有我一人落榜。心裡的滋味真是酸、酸、酸(Corwin:hahaha!沒錯,就是這股酸勁,才有刺激到啊!早到晚到都是會到,您多練習也是儲備更紮實的能量不是嗎?)



結果:


對我而言,考上國立學校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當接到正取的電話,當下嚇一跳,不敢相信我真的正取,而且是國立的學校(Corwin:而且是成大這種學校!),我的夢想真的成真。老實說,這段時間是我這輩子最認真唸書的時候。等待放榜個過程中,看到戰友們一個一個都正取上,真的既開心,但卻又失落(Orz :為什麼不是我,哈哈!!)


 


感謝:


很謝謝知涯團隊的輔導,尤其在甄試挫敗後,喬偉協助我調整準備的方向,以更宏觀、更精確的方式來因應不同的題目,讓我功力大增,讓我在入學考能夠,考六所,五所進面試。當然美女PM(心怡、庭瑄、玲嘉)也是不可或缺的,讓我們雖然在苦悶的準備過程當中,還有,賞心悅目的美女相陪,真的非常



其次,我要感謝的是團員們(組長:秀瑚、TinaMelvinEstherAngelNydiaLricYinyinTaphinyOprahPeggySimon、冠冠、Jason、烤雞、烤鴨、野口),支持我到最後一刻,雖然有時候只是打屁,但在這個漫長而感覺虛無飄渺的過程,可以說是一個良藥。哈!!



最後:


本身是顧問業的我,真心的推薦知涯,因為所提供的服務不只是考上,對我而言,更重要的是圓夢這也是我認為最快的捷徑,也是最值得的自我投資。



Corwin的話:信宏副組長果然不負眾望,而且和大家一樣共同挺進成大幫。厲害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