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賀!謝宜燕小姐高中100年度國立中央大學企管系碩士在職專班(正取第三)、淡江大學企管碩士在職專班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繼續進修一直是我心中的目標,考上國立碩專班EMBA更是我的夣想,在知涯專業的顧問輔導下,我達成這個目標真的非常開心(喬大哥,放榜期間真的很期待你的來電丫,好開心我接到了^^OHYA~深深的感謝你們)


(Corwin:宜燕,我也真的有感受到您的喜悅,我們也很謝謝您)


在尋找報考碩專班EMBA資訊時,無意間發現知涯這個莫名就非常吸引人的網頁,看著學長姐的分享,心中真的會好多問號,真的嗎,我真的也可以嗎(正在看分享的您,這是真的,只要您有決心!!)


 


約定好見面時間,當天喬大哥及庭瑄細心解說整體輔導過程內容等等,最後列出可報考學校時,都是知名優秀的國立大學(馬上喬大哥上的第一課,拉高自己的視野),真的讓我很驚呀,心想,喬大哥有認真評量過我了嗎,馬上喬大哥說,只要你有決心及配合我們的步伐,一定沒問題的,喬大哥的自信真的讓我也深深相信知涯一定可以幫我完成這個夢想!! 接下來開始充實的日子…


(Corwin:或許有些朋友被一些資訊所影響、制約,以為自己不能考上好學校,但即使七十五年次、即使非管理職、即使年資不長,也可以上很好的學校,只要方法對、意志堅)


 


知識庫電子報


接著電子報如雪片般飛來,當下,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消化這些電子報,怎麼自然內化,怎麼做筆記,在喬大哥的教導下閱讀電子報變的輕鬆,神奇的筆記方式及紮實的研讀下真的自然內化了


(Corwin:吸收不同知識是有方法的,像時事新聞類的知識,若用死背的或過去在校記死板板的筆記方法,很難快又有效的記住消化,更遑論活用於解題中)


 


讀書會的群聚能量


因為較晚參加知涯,與同學間較不熟悉,但大家都非常熱心與無私的分享,讓我快速的進入狀況,在同學間的討論過程中,也讓我更詳細的了解跨產業的知識資訊和多方位的見解,同學間彼此的鼓勵打氣,讓我每次參加完都開心滿足的回家再繼續努力,這種群聚的力量,真的讓我很感動,真的給了我大大往下走的勇氣與力量,真的好謝謝你們唷,有你們真好


 


最可怕的階段就是魔考了


我還記得收到模二時的無力感,看了想了好久,真的不知道怎麼下筆,好不容易順利過了資格考,開心不到一下,更困難的模考又出現了,成績變的不穩定,還拿了超低的分數,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深怕自己不會有好成績,此時還好有美麗顧問及所有可愛戰友的鼓勵,我也提醒自己莫忘初衷要更努力,也因為有紮實的模考訓練,讓真實上場時的我們能思緒清楚發揮實力


 


口試階段


在紮實的努力下,順利進入到口試階段,顧問們不分日夜的陪我們練習,真的非常辛苦,知涯的口試訓練也很準確,讓我們在面對各個教授時都能自信的應對,發揮自我的特色


 


準備的過程必然是辛苦的,不過在知涯最佳的輔導方式下讓我找到了正確的方法~所以我圓夢了,真的很開心,最後,我真的很感謝知涯(喬大哥、庭瑄、心怡)讓我達到我的夢想以及所有優秀熱心又可愛的戰友們(信宏副組長為代表,我真的好感謝你們唷~真的謝謝大家)及我的地下顧問(這段時間真的辛苦你了^^,謝謝你唷),因為有你們的鼓勵與分享我才能有這樣的成績,接下來也讓我們一起努力 更上一層樓!!



Corwin的話:有氣質的宜燕,是非常配合的客戶,過程中完全無怨無悔的配合,讓我們覺得非常有信心,而且他一直都很清楚要的是什麼,以致於雖然較晚起步,但是結果仍然非常優異。我希望宜燕也從此建立更強的信心及能量,面對未來的挑戰,而且我保證,這條學習路絕不孤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