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賀!陳香吟小姐高中100年度國立中央大學人力資源碩士在職專班(香吟寫太長了,只好分二次貼)-2/2

6.     走對了!!中央正取_:


  於是4/15我真的中央人資正取了!! 我只能說當初的決定是對的拉!沒有多花1000元摳摳,省了1000元可以吃吃喝喝,然後喬大哥你太神拉!!你可以去當鐵口神算拉~~~謝謝你支持我的決定.你應該是地球上唯一支持的吧!我希望這段話可以幫你平反,以解之前你被大家圍毆的委屈.(Corwin:我們一起證明了我們的賭注是對的,沒有您的努力,我還是會被您的pm打的)


 


 


最後有太多的感謝!!為了怕漏掉~~我要一一列出要感謝的人沒辦法!我有人資的職業病~一個都不想漏掉,如果不是庭瑄小天使怕我走火入魔,我很想列一個SWOT分析跟國家鑽石模型的,如果真的有漏掉了話!請原諒我~我老年癡呆..我會馬上補上去


 


以下是我的貴人感謝函列表如下,先後順序不代表任何意義喔!


 


 













































































































貴人姓名



感謝詞



v黃金顧問群



喬大哥



謝謝你總是在接了我歇斯底里的電話後,還是可以理性分析最適合我的建議方針.並且讓我深信不疑~



庭瑄小天使



謝謝妳總是不厭其煩的輔導我,當我又猶豫不決的時候,你總是會用最溫柔的聲音果斷的告訴我:快決定!!然後再用短裙攻勢讓我覺得其實讀書挺好的~



心怡小甜心



雖然很少跟你接觸!不過我覺得你是正妹顧問~



嘉玲學姊



謝謝你在某家IMBA口試練習對我多多包容~不斷的重複八百遍單字聽力.



v親朋好友群



阿爸



謝謝你在電話中被我逼迫大喊:女兒你是最棒的!讓我深深覺得當女兒也不賴!



小花



謝謝你在考試期間包容我的情緒高低起伏輪轉的很快!說真的,這世界上你是最帥最高的!



阿蘇



謝謝你這位無名英雌,總是用最犀利的方式鼓勵著我!你沒有看走眼拉~我真的是閃亮亮的鑽石!



v親密戰友群



秀瑚組長



謝謝你犧牲自己吃喝睡眠的時間輔導我們口試練習還有一通電話隨CALL隨吃的正取薑母鴨領導人



副組長信宏



謝謝你聽取了我很多祕密後,仍能ㄏㄏㄏ的帶過然後繼續鼓勵我(不要把我說我是志玲姐姐的事情說出去喔)



欣梅大美女



謝謝你透早載我去中央口試,並且給我神奇的香香魔法讓我正取成功



烤鴨



謝謝你就算沒報名到中央,仍起個大早載大家去考試!



思穎準新娘



謝謝你過年期間拖了個行李箱讓我見識到你的讀書魄力,我只好繼續跟你一起讀書..



黑馬雅惠



謝謝黑馬姊妹花的鼓勵,你超有趣的~看到你就想笑耶



宜燕小美女



謝謝你不斷的陪我一起大罵,有抒發的出口,罵完繼續努力



旋轉手承中



謝謝你不斷的以低中高速旋轉激盪出知識的火花



達文祺



謝謝你輔導我人資不足的地方,你才是人資小天后



烤豬



謝謝你的金榜題名小卡,我到現在都還留著喔



攝影達人岱巖



謝謝你貢獻英文的智庫協助大家克服英文的恐懼



可愛的安蕎



謝謝你總是以可愛正面的態度回應任何一件事情



溫柔的冠冠



謝謝你的打氣簡訊讓我全身充滿力量



搞笑的小稱



謝謝你讓我們可以大玩特玩疊羅漢,辛苦你了



穩重的成章



謝謝你以精闢的見解讓我們深入淺出的理解智識



直爽的瑩縈



謝謝你願意跟我同床一個晚上忍受我的打呼



搞笑奶爸佑青



謝謝你生出了這麼帥的兒子讓我覺得我要生女兒才行



辣媽心怡



謝謝你總是以最纖細苗條的身影激勵我要減肥



人資大天后琇筠



謝謝你總是以有智慧的言語鼓勵著大家



人小志氣高的佳琳



謝謝你讓我知道人小志氣高的道理



專注力很強的Allen



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專注可以成就大事



實力堅強的珮瑀



謝謝你總是以純真的笑容讓大家風雨生信心



超性格的怡君



謝謝你提供x光三x的優惠價格



同一梯報名的維剛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報名知涯~揪團團報



其他戰友們



我愛你們



 


 Corwin的話:香吟,有你的,破知涯紀錄了,長成這個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