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賀!黃正賢先生高中100年度中央大學資管碩士在職專班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在決定進修研究所時,就打算只考資管在職專班,恰好得知公司同事小安錄取中央資管在職專班,是由知涯協助的,既然有成功案例,那當然是找同一家囉(Corwin:謝謝小安!知涯和 貴公司的朋友真的緣份不淺,小安也算因為有前人的見證才加入,到正賢,已算是第三代弟子了,希望101年度還有機會服務到您公司的同仁)。


在去年8月中與喬偉洽談,因我的目標只鎖定國立資管而且是新竹以北的,並不考慮企管類的,這樣目標學校應該10根手指不到,這讓喬偉有點猶豫了,馬上和兩位美女顧問庭瑄與心怡開會討論,最後喬偉團隊決定要接受這挑戰(Corwin:真的很為難,因為您的案子的特殊要求,我們只好破例,採用新的模式輔導,不過,這也證明我們新的模式是可行的,所以我們也要好好謝謝您)


隨即在9月底與知涯簽約合作。簽完約後數小時即收到為我的專案企劃書,實在是太積極了(之前有聽過小安敘述知涯會很積極的督促著你),著實讓我嚇了一跳。隔天第一篇電子報來了,開始了讀書的日子。


 


透過知涯教導讀電子報的方法,如何將一篇文章內容記住其精隨並轉化為自己的語言,此種方法可以「較」輕鬆將重點記住,在筆試或口試均可以派上用場。


沒多久惡夢來了,要交第一份模考,完全不知要如何下手,更別論每題要擠出5個結構點敘述要寫3行。當遲交時更有美麗的PM來催促你,好不容易交出答案了,覺得可以鬆一口氣,沒想到隔天馬上收到信,信上寫著「您的答案幾乎都未符合規格,要麻煩您補齊答案,我們才會開始閱卷」。


只好再度開始完成模考,並符合規格後交券,這時心想應該可以休息一下了吧,但是事與願違,隔天馬上收到心怡針對模考的缺失一一點出,針針見血。這時再度發現知涯對學員的積極,就好像是你的至親好友一般,努力協助達成你的目標(Corwin:是正賢不嫌棄啦!我們只是受人之託,就要做到真正的忠人之事)。


 在知涯的現場模擬口試中,所問的問題真的是OOXX可以算是震撼教育,至今還是烙印在腦中阿。後續3次的電話模擬口試也逐漸的讓我習慣口試的情況。還記得第一次的電話口試,庭瑄感冒喉嚨非常不舒服,但還是按照原定的時間幫我模擬口試(Corwin:這不就是以"客戶的目標為職志,置個人死生於度外","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胸懷"嗎?老梗!)。


 知涯不論是在筆試或口試的訓練,均會針對個人的缺點提供適時的建議,只要依照知涯擬訂的計畫,一定可以享受成功甜美的果實,最後感謝知涯團隊幫助我達成階段性目標。


 Corwin的話:感謝正賢與我們共同打了一仗漂亮的仗!精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