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賀!王政杰先生高中100年度國立清華大學工工碩士在職專班 、國立海洋大學航管系企管組(備取第八)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我今年25歲,工作經驗未滿三年。礙於年資的問題,原本打算明年待年資符合在來準備研究所考試,就想說先詢問網路上大家所推薦的-知涯,看是不是真的有這家,還是只是個詐騙集團,以便明年尋找輔考補習班做準備。


在與喬大哥通完電話後,赫然發現原來在職班的年資計算是算到開學日起的年資,這時心中就燃起了報考的慾望。當下喬大哥並沒有叫我馬上簽約,他叫我多找幾家坊間的補習班比較看看,再來做決定也不遲。(因為價錢真的是有點給他小貴…)


(Corwin:政杰老弟是今年我們知涯最年輕的帥哥學員,七十五年次,雖非管理職,但憑著他的毅力及決心,還有PM心怡、顧問庭瑄的大力加持下,成功考上清大第一志願。證明,只要共同以正確態度及方法努力,即使是年輕人,名校也不是夢想,) 


去了幾家訪間的補習班後,每家補習班都說以我的年資和工作職位,根本考不上國立研究所,都建議我報考私立的研究所。(我沒有挑戰這些私立學校的意味)


(Corwin:知涯是以客戶年資範圍內可以考的最好學校來作為簽約目標,不是以客戶年資範圍內最有希望考取的學校作為目標。請注意,這二點是差異很大的,而且也是我們和其他業者最大的不同。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我們是騙人的嗎?我想經歷過知涯訓練的人都知道當然不是騙人的。因為模式不同,我們是以貼近客戶的專案輔導訓練、代辦或補習班是以上課及函授教材的標準化內容給大家,學習成效當然會有很大的差異。為什麼知涯可以做到,因為我們的顧問群都是最專業的高手,知涯不是只有一人專業的公司)


隔了幾天在與喬大哥約出來詳談後,發現喬大哥給的保證錄取的都是一些國立的好學校。心裡面就想說,那我寧願多花一些錢,跟著知涯的魔鬼式的訓練,讓自己不要留下遺憾。就這樣毅然決然給他報名下去了


 


1.     讀不完的電子報


說真的電子報根本讀不完,外加本人的惰性,永遠也跟不上電子報的腳步,不過喬大哥給我們一個觀念,讀不完沒關係,有新的電子報就讀新的,之前的就等有空的時間再回來複習就好了。(當然啦,我也沒時間回去複習~~)


(Corwin:這是在不得已的狀況下啦!還是要勉勵大家盡量跟上進度,而且的確有很多戰友是跟上進度的,不是每個人都像政杰一樣夠專注、夠聰穎的啦!他即使看一點也可以好好吸收並加以發揮應用)


2.     超級難的模考


   這是什麼考題拉,都不回寫。這是我每回考完模考所講的第一句話。想當然爾,成績也隨著模考次數增加,漸漸往下down,心情難免也受到影響,這時候可愛的心怡就跳出來,給我們打氣加油,這也給了我們能堅持續下去的原動力。


 


3.     ONE BY ONE 的口試練習


第一次的口試練習,什麼都沒準備就衝了,結果當然也被兩位美麗的顧問鞭的很慘。不過如果沒有這樣嚴苛的練習,怎麼可能在口試拿到高分呢?(我就是靠口試分數拉上來的)。口試真的是很主觀的,但如果能有所準備,跟著知涯走,看到教授就是見一個殺一個


 


最後真的要感謝知涯團隊,給了我們這樣的一個系統式、制度式的訓練,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在這邊發表感言。還要感謝所有戰友們給我的鼓勵。希望大家能在往後通往研究所的路上一帆風順。


Trust Knowledge Career , you will change your life.


Corwin:政杰,您最後的slogan下的真不錯!上週見到二年前的知涯學姐-婉珍,老友重逢,好高興,她也是你們清大的學姐,她也很關心每一屆的學弟妹考試狀況。將來有機會或許可以介紹你們認識,讓大家在各系學習上有些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