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賀!羅元佃先生高中99年度元智大學EMBA碩士在職專班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實在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工作上新任務繁忙的關係,一直拖到現在才把心得感想出來~~


 


找到知涯





出社會並且投入職場已6~7年的我..在這段期間內,其實不定時內心一直萌生想要繼續念書進修的念頭,但遲遲都沒有往下一步邁進,主要的理由是..一來覺得考研究所的準備方向、範圍浩瀚,不知從何準備起,再來又自己的惰心,所以總是一年拖過去一年。

一直到去年的2月份,記得那天是晚上8點多了,下了班回到家吃完飯後,坐在書桌前準備要處理一些事情時,心頭又突然湧上想要念書進修的念頭,索性打開筆電,開始上網無里頭的找尋相關資訊,在逛雅虎知識家時,突然就發現到,好像有相當多的人在推薦知涯,對這個名字完全陌生的我,想說就來Google一下吧~~結果就進到知涯的部落格,居然就發現怎麼好多人都在寫自己錄取的心得感想。


起初我也只是抱持一個好奇的心就直接在部落格上面留言給喬大哥,沒想說居然不到半小時,我的電話就響了~在電話上聊沒多久,居然就說找一天可以跟我約見面談細節,還說可以直接跟我約在我家附近~~真的是太妙了..anyway~最後當然我也是跟其他的學員一樣..就這樣成為了知涯客戶的一員。


準備過程





講到整個準備考試的過程,我想...如果真的要做排名,我應該被列在前三名吧(我指的是最不認真的前三名),因為工作、家庭都忙錄的我~坦白講..中間常常幾乎都沒有時間理我的PM心怡(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對不起妳),甚至我還會常忘了要準備考研究所的事(夠混吧!),有一度還差點被知涯退案~~(Corwin:我們其實是希望大家以戒慎的心態去面對比較安全,不可能老天白白送大家一個好的碩士來唸,有多少優秀而又全力準備的人再爭奪這些目標!知涯必須對我們承諾的事負責到底,所以我們緊張的程度不比各位小)

後來真的是多虧心怡採取了一段時間的緊迫盯人”-- 每個星期都約個時間11陪我念電子報和考模考,最後才慢慢的幫我把考感和考卷格式標準習慣建立起來(Corwin:我想這就是知涯很其他業者最大的不同,我們的顧問人力、態度、專業、經驗都相當具有優勢。有些朋友可能會考慮找一些以小型工作室形式的業者輔導必須注意其整體顧問群的輔導經驗、專業、態度等。因為根據幾位曾找過這類業者協助的客戶告訴我們,他們很容易因為人力問題會有顧此失彼的狀況,很難面面俱到地去即時、專業地協助客戶處理各種考試準備的問題。像知涯長期累積的豐富顧問能量,每年我們之所以能在這麼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生存,就是在服務上不斷的創新加值以及顧問群長期凝聚的默契,我們也希望成為真心支持知涯的客戶的終身學習夥伴,而不是僅只做一次生意、僅只在一次的考試上。)


所以還沒有下定決心的你..相信我~~只要跟著知涯的步調和訓練..真的~~~一定可以考上你心目中的理想學校的~~ (坦白講..我就是因為自己這段時間不夠認真..所以才沒有考上國立~~小小遺憾~ )(Corwin:真的很謝謝元佃兄,說實話,這卻是我大大的遺憾。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元智相當頂尖,一樣可以帶給您許多驚喜的,我和心怡就覺得元智相當值得推薦,小而美的明日之星)


 


最後,想講的是真的很慶幸一開始找到了知涯(雖然坦白講..費用真的不便宜 ^^”),但是,如果沒有靠你們的幫忙,每天工作那麼忙錄的我,到現在甚至是往後幾年時間,我可能都還不會跨出那一步。所以,千言萬言..真的還是只有最老套、最真實的一句:「謝謝你們!」



 


Corwin的話:很多知涯的好朋友唸完元智都滿載而歸,不管任何學校,我認為心態很重要,有幾位元智畢業的朋友,也都準備再挑戰博士的生涯了,大部分也都在職場上發展地很順利,元佃,日後有任何問題,還是永遠歡迎您找老朋友,我會的知的能的,就會盡全力協助。加油了 






6 則留言:

  1. 。。= Nicky =。。2010年6月13日 上午9:04

    元佃恭喜了,很高興聽到這個消息                                                       一展

    版主回覆:(06/11/2010 08:30:0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2. 。。= Nicky =。。2010年6月13日 下午5:58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6/14/2010 05:08:0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3. 元佃恭喜了~

    版主回覆:(06/15/2010 11:49:0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4. 元佃哥~~~

    恭喜啦!!這次聚餐一定要到喔!!

    版主回覆:(06/16/2010 02:12:00 AM)


    還有啊?!

    回覆刪除
  5.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6/20/2010 07:35:0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6.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6/22/2010 11:53:0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