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7/24薰衣草森林學習知性之旅之我見



 


 


當天雖然大家拖著疲憊的身軀在回家的路上


一個個睡得人仰馬翻


但是在心靈上,我感受得到是滿足的


很難得大家可以脫離塵囂到山上呼吸一下大自然的空氣


聞聞花香及泥土味


更不容易的是在這樣的氛圍中


依然積極學習一個迥異於其他活動的技能:企業個案診斷分析能力


我們都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看到大家如此投入及用心


我們真的很開心


也感謝大家有默契的配合


 


相信各位大家一定有相當豐富的收獲


觀察能力、邏輯思考能力、人際存褶等, 也有些戰友帶回一些禮品作紀念


不論如何,我們衷心地的希望


大家在辛苦的訓練過程之餘


能有一個難忘、開心的學習回憶, 畢竟這個機會也蠻難得的所有學員可以交流認識....


 


正如當天顧問給大家的鼓勵一樣:


您們真的很棒


每個人都少了剛開始加入專案學習時的青澀, 更多了一股自信


今天, 我們顧問團看到了大家的實力


真的很優秀!!


 


我也要由衷感謝幾位熱心的學員願意公開分享學習的心得


也再次證明知涯的用心服務、顧問專業、多元訓練是經得起考驗的


 


 


感謝顧問群用心的安排
想念碩士班就是為了要提升自己的邏輯思考能力及拓展人脈
你們所安排的活動及平日的各種分析檢討
正是我想追求的東西
                                   
~月秋


 


 


Dear all ,
謝謝顧問們的用心,每次都覺得厚~真的超級的感心陪我們累了一天,辛苦了!!!
還有,知涯的磁場真的好,我覺得每次認識新的學員都覺得每個學員都是那種超級好相處的!!!!因為這裡的學員都很無私,不會把彼此當成競爭對手,可以互相學習成長,這還是另一點讓我覺得更棒的地方~~~
                                   
~佳琳


恩恩,我也認同月秋的感受
我想知涯不僅是平日的電子報超~豐富!!  模考講評超~精闢!!
讀書會面對面的小組指導也""真的""讓我獲益良多
 
我從一開始的茫然懵懂,腦袋空空
到現在看到題目不慌不亂,不會覺得自己是笨蛋而沮喪到想哭
相反的可以很快速的運用學到的技巧(雖然還不是純熟到得心應手啦)
 
特別是每次的群體研究(例如:讀書會、企業參訪),真的很棒!!!!!!
不但可以認識一群跟自己有相同目標的同學
而且可以藉由討論互相切磋,激盪出不同的想法
不僅讓我發現自己的不足((原來一直都自我感覺太良好)),也可以學習別人的優點
 


                                 ~宇宙無敵大美女 許欣


 


最後說明一下我們這麼做的意義


我們之所以把碩士班的學習方式帶進專案訓練中


就是希望大家能藉由田野參訪的經驗


從實務個案中找出一般人看不到的魔鬼細節


並且藉由腦力激盪及集體學習


作出足以說服企業經營者的診斷及策略建議報告


經此活動,在考試時紙上出現的個案問題


對大家都是顯而易見的


而且日後在研究所學習時會更有經驗寫出具體而有邏輯性的報告


畢竟我們強調的不只是考上之前的訓練,還有整個研究所學習能力的養成。


說到這兒


也要鄭重謝謝薰衣草森總公司及新竹哈哈店長、嘻嘻等親切的服務朋友的全力支持、肯定及協助


我們的參訪簡報也已彙整提供給薰衣草作為經營上的參考


每個月我們提供的知性學習之旅及固定的學習讀報會、論壇等


都歡迎學員們多多參加,保證不虛此行!


若有任何學習上的問題


我們優秀、專業的顧問群都很樂意私底下一對一去協助您解決 


 


 



 


 


 


 








3 則留言:

  1. 甚麼時候也可以針對畢業的學員..再來開一次企業參訪阿...哈哈

    版主回覆:(06/27/2010 01:50:0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2. 晨晰統計顧問有限公司2010年8月3日 下午1:18

    很棒的一種結合,有知性有感性,非常非常好!

    版主回覆:(07/30/2010 01:40:0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3. 犬語研究學者2010年8月12日 下午4:28

    感覺真不錯,已經考上的可以參加嗎?

    版主回覆:(08/06/2010 01:39:0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