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賀!樊儀之小姐高中99年度淡江大學國際商學碩士在職專班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我是知涯的資深客戶,怎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在前年就加入了知涯,加入後才正要開始努力看書,但卻因為生了一場重病而住進醫院一段時間,當時曾想要放棄,幸虧喬大哥的好心勸說,我決定中斷專案,休息了半年;而後正當我面臨著人生低潮期,接到了喬大哥的電話,問我要不要繼續執行專案,才又讓我重新找回人生的目標,知道我下一步路該怎麼走下去~喬大哥,真的謝謝您!!


(Corwin:不客氣啦!其實是您自己不放棄!畢竟我知道當初會找上我的人,大部分都是對自己期望很高,而且行動力、挫忍力高的人,雖然您的健康條件擔誤一年,但是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但我也要提醒您,日後碩士學習,是一條更艱辛的路,健康更要注意)


 


由於知道自己沒有幾斤幾兩重,三流大學畢業,不是主管職,肚子裡更是一點墨水也沒有,想考上EMBA真是難上加難,所以找上知涯幫忙;事實證明了我的選擇一點也沒錯^^~


 


以下是幾點本人給想考試的朋友們一些建議:


1.  利用電子報累積知識


   知涯所整理的電子報,包含了各產業及時事的精華,您不須每天抱著書本背,只需要利用空餘找時間看一下,當遇到考試時,實力自會展現出來。


2. 參加所有知涯的活動


   不管是模擬考、企業參訪或是高峰論壇,都能讓學員間有著很好的互動,大家腦力激盪交換心得,也培養了學員間深厚的革命情感。


3.  對自己有信心;只要報名就有希望!!


記得我第一次考台科大甄試時超緊張,考完得失心也很重,總覺得自己比不過有身份有地位的大老闆們;雖然事實證明,我真的比不上,但是,我始終相信,會有適合我的學校出現,,如果我當時對自己沒信心,也就不會有接下來的幾場考試,更不會有今天的錄取了,有報名就會有希望,只要去努力,就一定做的到!!(還是要老套的謝謝喬大哥及美麗的顧問們,沒有你們,我一個人真的做不到)


我不是一個聽話的乖學生,但因為我相信知涯,連我都能考上了,坐在電腦前的你,還在猶豫什麼呢?快跟知涯聯絡吧!!


 


Corwin的話:我覺得儀之很配合啊!!而且很優秀,也很努力,沒能讓您上國立,說實話!我也很遺憾。因為我還是不認為一定要有背景才能上國立。有時考運也很重要啦


 


 






3 則留言:

  1. 您好:
    出社會後一直在金融業服務約有10年,陸續考取不少金融證照,目前擔任的是行政主管,有鑑於學識的不足,興起了報考碩士在職班的念頭,搜尋了各校的企管系,似乎都有考「個案分析」,想請問該如何準備這科考試,煩請不吝回覆,謝謝!

    版主回覆:(08/20/2010 10:41:00 PM)


    您的問題,我剛才已回覆您囉!有問題歡迎再來交流

    回覆刪除
  2. 請問文中提到的電子報要到哪裡訂閱呢?

    版主回覆:(04/07/2010 07:58:0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3. 嗯嗯,謝謝回答喔!
    不過,您用『外人』這字眼,
    恩.........
    讓我對這個站的親切度瞬間降低許多。

    版主回覆:(04/07/2010 08:25:00 AM)


    不好意思,因為知涯的客戶也都很有凝聚力。站在我個人的網路使用經驗,親切度很重要,但我想如果我有很明確的目的,專業性對我更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