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賀!林宜穎小姐高中99年度淡江大學國際商學碩士在職專班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去年的考績我與同時進來的同事相比之下我被評比為乙~心感不服的我更加確定我報考碩專班的決心。當時只是在網路上搜尋相關報考碩專班的資訊,無意間發現知涯部落格,閱覽之前學長姐考上心得分享,發現知涯很厲害的將每個人送進心中目的碩士班。晚上11點多毫不猶豫的打給喬偉大哥並與他確認面談的地點。


 


面談當天喬偉哥與漂亮的庭瑄出現在我面前~只是有點懷疑這家顧問公司。哈哈~不過經過喬偉大哥精闢解說之下發現知涯是客製化的一間公司。依照個人的年資、畢業學校等幫你安排報考的學校,相對地學費也不便宜唷!當時還記得喬偉哥說你要不要考慮一下壓~我說不用,明天我們就可以開始~就這樣煎熬的日子即將來臨。(Corwin:其實考上後,才是另一段煎熬的開始,尤其到了寫論文階段,不過我相信以小穎的認真努力及實力,一樣甘之如飴、順利取得學位)


 


剛開始接觸電子報整個就是很頭大,兩週就來一次電子報都還沒讀完跟做筆記,堆積如山的內容以及模考測驗壓力慢慢擴大~當初模考成績都只有30幾分,甚至英文測驗還有到10幾分耶.這樣的成績怎麼通過喬大哥的第一階段壓~


 


看著顧問同學成績慢慢在進步我不想被喬偉哥退件>< 。還好我的顧問庭瑄很貼心的輔導我讓我慢慢定下心來教我如何做筆記及面對往後模考測驗。就在第5次左右測驗成績稍許成長,到了第7次我的成績有到80幾分耶~不敢置信自己的成績,還跟庭瑄說妳們有放水ㄇ哈哈他說這是你的實力阿~~我鬆了一口氣因為這樣我可以進入後半段的實際模考測驗。


 


實際模考測驗比的是時間、速度、流暢度及內容(Corwin:真實考試也是如此"壓")。如何將你所讀的電子報吸收後轉化內容,條理式書寫表達對題型的瞭解而讓閱讀教授瞭解你得思維這是非常重要的但也是相當困難的地方。但是知涯能教你如何突破這些障礙讓你在考場上如魚得水,比別人更有機會進入口試階段.


 


時光飛逝就這樣進入密集的考試階段,我還記得我第一場考試是嘉大。心理非常的緊張~因為不知道出題的模式是怎樣。看到庭瑄跟喬偉哥出現考場上,我緊緊抱著庭瑄,希望他能帶給我安定。雖然第一場的考試不是那麼理想有點沮喪,但接下來的考試我平常心看待,因為上天會安排你適合的學校。


 


一場接一場的筆試從台北趕到新竹連續3個禮拜下來雖然很充實但也佩服自己的毅力,回想起還真有點瘋狂。當然有通過第2階段學校並不是每間都有,所以當有進入口試階段都必須要全力以赴經過喬偉大哥跟庭瑄模擬口試後讓我知道凸顯個人特質在口試是非常重要的。就這樣我順利的考上當初心目中的學校-淡江國商!我是準碩士生了,成為庭瑄學妹囉。


 


感謝知涯顧問群:喬偉哥,庭瑄,心怡,憶玲耐心的指導我們讓我更有信心成為準碩士生~知涯精神在傳承碩士生該有的基本態度以及對事件思維,相信知涯畢業的同學都有跟不同的自信心。


 


妳還在猶豫選擇哪家補習班或代辦機構嗎?請不要猶豫~知涯絕對是你進入碩專班最佳首選顧問團隊.


 


Corwin的話:知涯人在學校的表現都應該秉持專案訓練的精神和態度,才會表現卓越,為自己人生增加精采的一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