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賀!袁寧先生高中99年度成大IMBA、EMBA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短短的一個半月,從簽約到上戰場,我依稀還記得第一次參加模考指引時,我看到考題幾乎是不曉得該怎麼回應的一個挫樣,到後來也曾經一個禮拜之內拼了四份模考考卷(Corwin:天哪!兄弟你竟然被庭瑄追殺到這種境界,還活了過來,算你行,也算她狠),過程中,我覺得辛苦是值得的,因為知涯給我的不只是應考的Skill而已,還有這中間的過程中給我的一些指引與方向,也讓我更清楚了一點我為何而戰、為誰而戰。


如果問,我工作這幾年來最辛苦的日子是什麼,我該說,真的,我沒有像從十月到現在這麼的勞累過,感情方面的不順利,加上面對新公司新環境的挑戰(Corwin:這些因素都會影響到一般人的考試堅持度,不小心,考試意志就被生活中的這些煩人事給消磨殆盡了,這也是我們存在的價值之一:不斷提醒我們的朋友、不斷把你們拉回考試的準備上),從醫藥生技領域要跨科別考管理相關科系,我每個禮拜只能用擠出來的一點點時間,去閱讀那厚厚的電子報,我承認我沒有背到滾瓜爛熟、整本爛掉,但是,我謹記喬老大告訴我的筆記法則,把我所有能紀的重點給記下來,然後惡魔般的庭瑄(Corwin:我總算擺脫掉這個標籤,換人做了,hahaha),便利用大量的模考來壓榨我,是的,我就在這樣的環境下面,成長茁壯,然後去面對我的考試。


終於來到筆試當天了,病毒性結膜炎、重感冒、加上胃痛,我還是硬生生的撐過了筆試的這要命的兩天,然而,命運的挑戰卻始終不放過我,好不容易過了筆試,到了口試我開始嚴重咳嗽,從模口開始,喬老大、庭瑄就不斷關心我的喉嚨,他們並不擔心我虎爛的功力會受影響,只希望我不要把痰給咳到老師臉上,讓自己被當掉。


不過,我必須講的是,我口試當天之所以可以好好的表現,應對自如,真的得歸功於模口時,你們兩位給我的操練。(題外話:不用我說,你們也該知道你們模口的時候真的很機車,老師都沒有你們嚴格啦~)


最後,雖然我成大兩所都錄取了,可是我還是選擇了IMBA,其實我對兩位很抱歉的是,還有一間-台科大我是真的沒有很認真的去考啦~(所以只有備取一),因為其實你們也都知道我想選跟會選的學校為何(Corwin:當然知道啊!大家作伙做同床,不不不,同窗啦!),所以我真的沒有認真的去準備那一間,否則照我們這種準備方式來看,台科大應該照說也是我們的囊中物才對…(Corwin:沒錯!你是想快點結束,快點開名車去約會吃晚餐啦)


不過,不管怎樣,我至少目前考上了我心有所屬的理想學校了,我真的很感謝你們,而且我在知涯得到的比我當初想像更多的東西我會牢記我在這一個多月中,你們給我的與我所學到的東西的,我很高興我聽了你們的話,就算寫到手廢掉,也還是繼續的練習,把握重點,然後我就得到我想要的學校的青睞,真的,很感謝你們,也很慶幸我自己,選擇了相信你們,同樣的,也感謝你們相信我能在一個半月之內拼出這樣的成績。


 


Corwin的話:袁兄你要好好保養身體,學業的壓力不輕,而且你還有很多目標要完成,不要累垮咧!


 






1 則留言:

  1.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12/21/2009 01:19:0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