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賀!林于煌先生高中99年度政大EMBA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至少一頁?要不要同模擬考訓練的標準啊!哈…


來吧,開始來分享報考動機及報後心得!


一、【報考動機】


猶記小弟產生報考動機之主因有二,一為有效管理組織,故需更多知識累積;二為主管因素(皆為EMBA…政大),故需更廣的人脈建立。


而問題來了,首先是小弟距上次校園生活已7年之癢,此外報考EMBA我不僅是第一次是且更不知自己可報考啥?


幸運的是,某日(應該是9月下旬吧)傻呆如我隨手上網看看別人的報考心得,無意發現「知涯」…相信我!我是個很有主見且很有個人風格的男人(Corwin:相信我!于煌確實是個性情中人,政大文化創意產業組就是要這種人,很有自己的想法,要讓他相信我而找我們輔導,還真的也須要有個人風格的男人),要我輕易信任網路或第四台資訊,那絕對比登天還難,而「知涯」這傢伙在第一次接觸時,就讓我有種奇妙的信任感覺;所以,不囉說,當下拿起電話就給他撥過去了;當然,通話時的我心中也同時產生2個疑惑(這傢伙會不會不夠專業,還有會不會騙人啊?至於收費問題尚未產生!)。好啦,時間、地點確定後,接下來就看看你是何方神聖。  


二、【與知涯的首遇】


    見面首日,約在我所服務之百年建物且具古色古香的一樓茶房,初遇喬偉第一印象,我直覺這傢傢伙真的可以教我唸書的方法及導引我正確的方向嗎(我絕對相信喬偉一定有感受到我的不友善)?(Corwin:大概大部分人都像你這樣吧,習慣了,所以沒什麼特別感覺不友善,只感覺您有點想又不太想的感覺)因為,只要各位未見過喬偉的朋友,若未來有機會見到他,肯定會跟我有同樣的首次體驗感覺。


無所謂囉,拋開那些對他的不信任,看看如何分析我的考試命盤,他老兄問我了先並拿出紙張書寫,想考的學校有那些?因小弟畢業於銘傳,故回答了世新、銘傳、文化、東吳等等的…,停!他老大馬上說我若要考那些學校不用找他了,依他看來且最近的考期,在他那神秘的紙上寫下我夠格報考的學校,如:台、政(我當時還不知台政是啥鬼?)台科大、成大、交大等等的…,暫停!以上這二種比較的差異未免太大了吧,後者全是排名前幾名還外帶國立來的,小弟我馬上又聯想到,你不會是想騙我加入而給我亂灌迷湯吧(Corwin:沒啦!事實上以于煌的資歷及社會地位,本來就應該考這種學校。是您自己沒醒啦!),且隨後他還給我掛上一句,我們的收費很貴的哦!多貴?#$%^&*!@#8*…恩,真他X的粉貴!


但當日最終結果是,我在約莫1個多小時後就決定加入「知涯」且PM就是Mr.喬偉,我想會立即決定的主因在於,我信了他的台政魔法及該死的那張神秘紙,當然還有保證錄取、全額退費!


三、【應考過程】


當然啦,加入後他也寫下我要預期要考取的學校,但因為台政魅力無法擋(30日後考試,酷吧),所以他老兄也給我了幾個指令,如:「知涯的資料」一定要收讀寫,「讀報會」務必配合參加,「模擬考」立即當場寫後回傳;就這樣,展開了我的30日地獄輪迴…。


鑑於台政的書審資料佔了一定的比重,在此就可了解到「知涯」的用心,我也要特別感謝足感心的顧問Ms.心怡,集體貼聰慧於一身,了解我的工作忙碌,但也能充分彙整符合本人加分之相關應考等審查資料;而在「讀報會」上也得感謝Ms.庭瑄的耐心輔導,沒有你們「知涯」團隊的客製化服務,我堅信于煌是絕對無法憑一己之力考取政大EMBA的。


 


四、【考後甘苦】


當得知政大進入口試階段後,「知涯」再次展現了驚人的戰力,無論實體之面訪口試演練或虛擬之電話對訪測驗,皆充分讓你感受到,口試是再自然也不過的事。


而政大放榜後,于煌落入備1且因台科大報名作業疏失,故于煌只報了2家學校,那種背水乙戰且等候的過程,真的是…要人命!所以,在此奉勸各位,不要二奶(備取)、要大老婆啦(正取)


最後,謝謝我的領頭羊-Mr.喬偉,沒有你給予的堅定意志力及信心,我想我輩子絕沒機會當個國立生。更何況是政大EMBA!感謝你讓我有機會登上大舞台,也期待未來的未完成劇本,能有「知涯」持續的參與。


 


Corwin的話:那本劇本很厚,我們一定會協助您完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