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賀!胡淑玲小姐高中98年度政大IMBA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沒想到,我竟然真的順利步入到寫心得感想的這個階段真的是太神奇了,感謝知涯! 如果沒有你們的協助,我是絕對不可能一邊兼顧工作,還能順利考上碩士在職專班的! (Corwin:而且是國內一流,不,數一數二的政治大學,也算是我學妹了,不,我們今後應以同學相稱)現在更證實了當初我把自己放心的交給知涯,相信知涯的決定是對的!


 


好險當初有花時間找了一下補習班的資料,讓我找到了知涯這個寶,在第一次喬大哥見面時,他就針對我目前的學經歷背景、工作狀況與報考學校都做了十分精闢的分析,(喬大哥,當初您寫的那張洋洋灑灑的分析資料我可是還留著),使我對自己也對知涯更有信心,也讓我決心跟隨知涯的腳步,成為知涯的戰友。(Corwin:好事總是最後才發生,不信公理喚不回。很抱歉,沒能提前讓Bonnie先享受達陣的滋味,拖到現在,不過這道菜真是太令人垂涎了。我們對你們所做的落點分析應不會讓你們感到倒胃口吧)


 


在我的專案啟動後,是的!網路上的學長姊們說的都是真的!若無法準時交出回家作業,真的會接到喬大哥他們的奪命連環扣,過程真的很痛苦,也曾有一度很害怕看到手機的來電顯示是喬大哥的電話,所以到後來不管怎麼樣也要想辦法把喬大哥交待的工作給完成、擠出來。不過也正是因為這麼多次的考核訓練,才能奠定我日後實際上考場時,能振筆如飛的實力,而這些實力可都是透過一次次的紮實訓練踏實累積而來的。


 


還記得當各校開始報名,需要繳交書審資料的時候,也正好是公司業務量最大的時候,那時心裡暗暗的捏了好幾把冷汗,還好有知涯,依照了我的個人資料與學經歷背景等為我在準備書審資料幫了我很大的忙,否則當時為公事疲於奔命的我肯定是分身乏術,無法準備出來的。


 


跟隨知涯將近一年,讓我更確信,只要照著知涯的規劃,咬牙撐下去,就會得到豐碩的成果。謝謝知涯的喬大哥、心怡、庭瑄的協助(特別感謝交大學長-國慶大哥,還有優秀的同期戰友-佳慶同學),讓我得以考上我心目中的最愛,政治大學! 喬大哥,還記得當初你說我有30%的機會可以成功考上政大嗎?! 謝謝你們為我將這30%放大到100%!


Corwin的話:是有點忘記,不過我絕對記得我對每個人承諾100%保證當年考取好學校,考不上就全部退費的話。佳慶兄我相信也會成為我們政大幫的,保證錄取啦


 






2 則留言:

  1. 淑玲:恭喜妳考上妳心目中的理想學校,看到你的名字出現在榜單上著實為你高興.你的努力讓美好的未來向你張開雙臂.再次向你祝賀~也期待和你與喬哥一起做同學! 只是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啦~~備取可能機會沒這麼大..佳慶

    版主回覆:(05/04/2009 08:11:00 AM)


    佳慶,
    昨天和淑玲討論到您
    他非常感謝你,
    我呢
    則是對你上政大非常有信心
    因為備三應該沒什麼問題
    機會超過七成
    不信等等看就知道囉
     
    您就是知涯最有風度的典範戰友

    回覆刪除
  2. 淑玲~
    你真是太強了
    青椒算甚麼?
    政大才是王道啊!!
    加油~
    未來有喬大罩妳~一定光明
     

    版主回覆:(05/06/2009 03:30:0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