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賀!張雯雯小姐高中98年度國立東華大學國企碩專班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一、接觸知涯


    其實在一開始的時候,我是找補習班準備考試,在繳了學費之後,換來的是DVD及管理理論和幾本時事回家自已K上考場的時候,我記得我寫最多的是前一晚上麥肯錫的網站剛好看到相關的文章,就憑印象寫出來就這樣我落榜了,因為補習班那一套根本派不上用場。所以我在9704/11和喬偉聯絡,04/21簽約,04/23專案啟動,以重考的身份加入知涯。


(Corwin:雯雯,你嚇到我了,記得那麼清楚!不知道你記得我那天喝多少元的咖啡啊?喝幾杯水?just kidding.no offense!)


 


二、準備過程


    喬大哥專程的到三重來檢查我的筆記,告訴我如何讀書做筆記、吸收內化。第一次的知涯專案考核,喬大哥退了我三次件,真到我寫到他滿意為止才罷休,最可怕的是在訓練後收到落落長喬大哥嘔心瀝血、令人火冒三丈的批評和指教。之後的會考,看到了同學每個都埋頭苦幹猛寫,喬大哥就坐在旁邊計時,時間一到無情的收考卷說bye bye那種氣壓真是沈重。


 


三、口試訓綀


在口試的準備過程中,知涯的口試可不是隨便做做的,每天晚上八點跟心怡,接著九點跟喬偉,連上班的午休時間也排,時間緊湊,反覆綀習直到口試的前一天。如果沒有做好準備,一定被顧問釘的滿頭包。


(Corwin:不得已!日後不敢了!)


 


四、驗收成果


在獲知淡大吊車尾備取後,喬大哥依然鼓勵著我,要再接再勵考到爛,繼續爭取口試機會,不到最後關頭絕不放棄。就在東華口試的前幾分鐘還接到喬大哥的打氣電話,真是非常感動。所以我也不辜負期望考上國立的東華大學,在接到祝賀電話的同時心中的滋味真的是百味雜陳。


 


五、事實証明一切


是真的才敢大聲,補習班做不到的,知涯說到做到!


因為加入知涯,我的精采人生才正要開始(Corwin:事實上,考上是您一小段苦難人生的開始,過了就否極泰來了),堅持到最後所獲得的附加價值真的是太高了,最難忘的就是共同奮鬥刻苦銘心的回憶及奔馳在高速公路趕場的特快車。謝謝知涯團隊,謝謝喬偉大哥,謝謝心怡,謝謝政文。


 


Corwin的話:謝謝雯雯,我們總算吐一口氣了








1 則留言:

  1. 恭喜雯雯姐.....
    我就說丫....你也一定會考上的....
    未來一起加 油唄

    版主回覆:(09/19/2010 03:49:0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