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賀!林吉祥先生高中98年度國立中正大學EMBA、嘉義大學EMBA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工作了十年,看著同學、同事都已完成碩士學位或積極的在進修當中,突然感到自己似乎逐漸落後別人了,所以興起我要進修的念頭。


因為本身工作時間的關係,只好找尋能配合得上的課程,剛開始在網路上,看到各學校都有一些進修課程,所以去報名北部某知名大學的學分班,竟然錄取了,就先念了一陣子學分班。之後想想學分班還是沒有辦法拿到學位,個人還是要以取得碩士學位為目標,剛好看到知涯的部落格,有許多前輩分享他們的感想,令人非常羨幕,也希望和他們一樣,在女友的鼓勵下,正式報名知涯。


一開始和喬偉面談時,心中其實有點徬徨,深怕自己無法跟得上進度,到最後考不上就糗大了,但是還是想挑戰自己,覺得有人協助和盯著自己的學習進度,會有比較大的動力,便開始我的準備階段。


剛開始真不知從何下手?就從頭到尾不知從何準備,後來經過喬偉和心怡的指導才知道如何去抓重點,在嚴格而負責的輔導模式當中,喬偉和心怡也常常鼓勵我堅持下去,所以經過一陣子之後,終於感覺有明顯的進步,能逐漸掌握重點。


十一月喬偉建議我試試南部某校的考試,原本預估只是去陪考,沒想到還通過筆試,緊接著喬偉和心怡花了很多時間指導我,雖然最後就差一步,但還是很感謝他們的協助,也讓我對之後的考試更有信心。


(Corwin:原本以為備二沒什麼太大問題,沒想到還是失之交臂。真的很抱歉!但我們和客戶就是有一個強烈的共識,非上不可!)


最後我只報了南部四間學校的考試,都順利通過筆試,也正式錄取其中某一間,雖然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志願,但至少我達成了理想的第一步。


(Corwin:在此還是要向吉祥兄鄭重的道歉,在輔導過程中我們多有失誤,鬧了不少笑話,也謝謝您的包涵,所以我們希望過兩週,能親自南下代表知涯向您負荊請罪,順便請您們吃個便飯)


在此感謝知涯提供的協助,以及喬偉和心怡犧牲休息時間指導我許多應考的知識和技巧,我想這都不是一般補習班能夠辦到的,九月我即將開始第二步,也希望有理想有報負的你()都能和我一樣。


Corwin的話:非常感謝長官的見證,中正大學尚未放榜,我們還是預祝您再下一城,考上中正大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