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賀!梁鐙勻小姐高中98年度國立政治大學行政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社會財經組、淡江大學國際企業碩士在職專班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喬偉/庭瑄,  


    真的非常激動我竟然考上國立政治大學研究所,這實在是我想都想不到的事情!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的大力幫忙!因為有你們的協助與給予我信心,才能讓我順利考上!


     由於我太晚才決定要報考研究所,所以接觸你們的時候已經在各校考試後段的時期,但當你們聽到我的訴求,你們絲毫沒有放棄我,並熱心的邀我去星巴克旁聽你們的大會考及講座狀況,真的感激你們完全不以賺錢為目的的幫助我!在那一次的會談當中讓我深深的被你們的熱誠感動,心中深深烙印著喬偉告訴我的一句話說,會的!妳一定會考上的!


     這句話真的給我莫大的鼓勵!你們可能不知道,因為你們鼓勵與激勵,完成了多少考生的願望!打從那一刻開始,我就告訴我自己,如果我有考上,不管我是不是你們的會員我一定會大力推薦你們!


(Corwin:非常謝謝鐙勻,我們真的很感動,的確,我們一直把與您分享考上的喜悅,做為我們走下去的主要動力,這是我們這份工作最大的成就及滿意感之來源)


     在用力的通過筆試後, 壓根的沒想到我竟然有機會参加政大口試!但這讓我壓力更大,因為好不容易通過筆試了,很擔心因為口試表現不好而喪失資格,所以趕緊的請救星~專業的知涯幫忙.


     那時已經不到一周的時間吧! 還記得當第一次的模擬口試就嚇壞了你們! 因為我並不像外表看起來信心滿滿,能言善道,當實際口試時,會讓我手足無措,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講甚麼!


    在這裡又要再感謝你們了,謝庭瑄每天晚上不厭其煩的協助我電話模擬練習,而口拙的我還分別請了2天假,將庭瑄教我的對話全錄了下來並且寫成稿子用背它,背了這些台詞,讓我因應各種問題都能臨危不亂!且更要感謝喬偉在最後一天的模口驗收中鼓勵我!給我絕對的信心!更重要的重點是!知涯的口試考題竟然幾乎都抓住了這次口試的試題!真是太厲害了!


     真的很感激你們的協助,讓我能考取我的第一志願!同時也真的很佩服你們的專業,讓這麼多的考生都能完成夢想!未來學習的路還好長,很開心有這個緣分能夠認識你們!


 感謝你們 ~


 鐙勻敬上


 Corwin:我們也很開心,再次不負去年好友梓鳳的推薦,更高興不辱您的所託。


喬偉及知涯全體夥伴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