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賀!曾薇芝小姐高中98年度成功大學EMBA乙組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碩士學歷似乎已是商場上的基本要求了,因此為了讓自己能不被社會淘汱在去年決定來考一下,在網路上尋找相關資訊的同時,發現了知涯的相關資訊,因此上網留言希望能連繫我,在我留言完的5分鐘吧,馬上接到喬偉的來電(證明知涯的效率真的是爆好的壓)(Corwin:因為我們是行動商務族啊!顧問服務如果沒有效率,就沒有競爭優勢),也約了時間向我說明知涯的輔導模式,當時認為對於文筆不好的我應該會有極大的幫助,因此就決定向喬偉報名


 


開始的一連串訓練中,可以發現到知涯已幫你把考試中所需具備精華都彙集在他們提供的豐富資料中,有含蓋率應該有99%以上吧的理論、有非常即時性的時事;另外專案嚴格的考核訓練對於考試也有極大的助益,喬偉會將我目前的缺點改善狀況予以回饋,因此在歷經反覆的嚴格練習後,還真的能將你的筆試提升到很好的水準


 


而知涯的猜題命中率,也是不得不提的,當時覺得EMBA的考試題目那麼廣泛,要猜對很難吧,但在第一次進考場出來後,只能稱喬偉是神壓,真的有夠準;綜合上述幾點,我想都是一般補習班很難取代知涯的。


 


而在輔導的過程中,真的要向喬偉正式的說一聲“謝謝”,其實這條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過程中喬偉總是鼓勵及支持著我,當我有各式各樣的問題時也總是能不厭其煩並在第一時間回答我及幫助我,就如同喬偉在剛認識時所言,知涯不止是顧問,更是你的“良師益友”,而口試的輔導中,也要謝謝祐華在準備英文口試時協助翻譯,也要謝謝喬偉陪我口試了那麼多次以及不斷的和我一起討論我的口試策略及內容,真的很感謝你們這群熱心又專業的好朋友


 


真心的將知涯推薦給各位朋友,專業及認真用心的知涯團隊群對於想考EMBA的朋友們將是最佳選擇


 


Corwin的話:謝謝Ivy,您真的很努力也很優秀,能上成大,實在是應該,也是非常值得感動及榮耀的一件事,你們可說是相得益彰,希望明年有空要回娘家協助更多學弟妹哦!知涯永遠以您為榮


 






2 則留言:

  1. 那天在成大有遇到她!!她很緊張!!真替她高興!!終於考上學校了!!但如果她可以上台科大更好!!因為我們可以作同學!!我喜歡跟美女同班!!哈哈!!

    版主回覆:(01/04/2011 04:01:00 PM)


    我猜ivy台科很有機會,我知道很多人很想和ivy同班,因為她人又好,又優秀

    回覆刪除
  2. 我是Rick , 我是11月甄試上成大的..
    真高興有人和我上成大..CORWIN,  介紹依下同學吧!!
     

    版主回覆:(04/17/2009 03:43:00 P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