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賀!鄭凱仁先生高中98年度淡江大學國企碩專班、中央大學工管碩專(備入)、長庚大學企研經管甲類(備入)、輔仁大學科管碩專班(備入)

一、          心得感想(摘錄自知涯結案問卷


其實……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辦到了 , 一向認為自己根本不會讀書的我, 這次竟然報考了 8 家的學校, 但有 7家進入了複試的階段 , (就是書審 + 筆試都 ok ) 這一切的一切要從 9 月的某一天, 打電話給喬偉開始說起 :   


 


我說 : 我想考 MBA , 但我的背景資料很差 ,學歷不高 , 工作也很忙, 但有時可以撥出時間出來讀書 , 不過不是很多; 但是 我真的很想進修。我這一次一定要考上, 你們行嗎 ???   


(, 自己寫都覺得好笑 )


喬老大 : 可以ㄚ, 何時要當面談一談


我說 : 是喔 !! 你們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


喬老大 : 如果是詐騙集團,你怎麼會自己打給我


( 也對, 天底下 哪有人自己會打電話去找詐騙集團的 )


 


想起在4年前同樣也懷抱著強大的企圖心的我, 在下班之後趕時間參加補習班的課程, 並且犧牲假日的時光上了一整天的課, 同時也因為並沒有太多時間準備資料, 最後只報考一家學校


在花了雙倍的時間, 雙倍的精力, 最後仍然鎩羽而歸……


 


這次,我不再遲疑 , 加入了知涯, 也開始了近 5~6 個月的魔鬼訓練 ,


(雖然大家都說是魔鬼訓練, 不過喬偉和祐華實在不像魔鬼)


還記得拿到第一份資料的時候, 看看那頁數,  覺得應該很快就可以


讀完; 果然事與願違, 一次兩次之後, 發現開始漸感吃力, 後來終於向祐華求救了, 幸好在祐華耐心的指導下, 慢慢的掌握了吸收的技巧 , 在後續的訓練上,也逐漸與他們要求的標準接近, 自己也發現了進步的幅度非常驚人, 這證明了只要按照他們的指導的方向一步一步的去實踐, 一定會有成果的


 


所以 , 在接受喬偉和祐華的輔導過程中, 從未懷疑他們的方法和訓練方式 , 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帶領我完成我自己的目標 .


(Corwin:謝謝凱仁,希望找知涯的人都能注意到這個考上的關鍵)


 


對於知涯提供的資料, 我就不得不再大力的讚賞 , 果真是我們破敵致勝的祕笈 , 我相信單憑一個人是絕對不可能搜集到那麼多的資訊(Corwin:很不幸的,這點兄弟猜錯了,是我一人精挑細選的,完全沒騙您。但是編輯的確是一組人合力完成的), 這部份我相信也是與其他補習班差異化最大的地方, 因為個人曾經很努力的參加補習班的教學課程, 但事實證明那一套, 可能要拿來考碩士班一般生比較恰當, 不過, 很抱歉 我參加的是碩士在職專班 , 所以那套……… , 根本派不上用場 ;


 


在接受知涯訓練的那段時間 , 漸漸的加強了自己的信心, 進入到瘋狂考試的那個月, 愈考愈篤定 ,信心愈來愈強。


 


果然結果也一如預期, 勢如破竹的都進入了複試 , 這一切真的要感謝喬偉和祐華 , 專業且細心的輔導, 才能有這樣的好成績, 這可是我當初連想都不敢想的結果.


 


等待放榜的這段時間, 真的是最煎熬的, 筆試的部份都已經有好的成果,不過口試卻是相當主觀的, 我在這, 真的要非常謝謝祐華和喬偉。常常說一些安慰我的話來降低我的不安 !! (雖然都是安慰的話, 不過聽起來真的很窩心, 也很能振作精神 ) 。謝謝你們不厭其煩的來解決我的問題, 並且安慰我. 經過這段時間, 我很慶幸可以加入知涯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對於喬偉及祐華, 謝謝你們幫助我達成人生重要的里程碑 , 由衷的感謝你們. 


 


至於還在看部落格的朋友們, 還以為大家寫的都是在打廣告的嗎 ??


別在猶豫了 ,再猶豫就永遠只能看著大家所寫的成功心得分享了 .


 


Corwin的話:沒錯,這些都千真萬確是出自於我們知涯戰友的親筆,有人要我幫他們打,我打死不幹這種勾當,畢竟我們不像補習班。為什麼這麼多像凱仁這樣的人願意挺身站台,因為我們早已超過business的關係,而是朋友關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